无障碍说明

权健主帅:拿出200%专注度打一方 重点防卡拉斯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大连一方队与天津权健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大连市体育中心召开。天津权健队主教练保罗-索萨表示,他们会拿出200%的专注度去迎接明天的比赛,并且会对对手的重点外援卡拉斯科进行限制。

索萨出席发布会

保罗-索萨在介绍球队赛前备战情况时说,“球队目前的情况还是不错的,周中我们打了一场亚冠联赛,踢亚冠的这些球员目前恢复得也不错。明天的比赛我们会有统一的思想,好的精神面貌以及充沛的体能,这些是赢得明天比赛的基础。”

对于本轮的对手大连一方,保罗-索萨恭维道,“对手是一支很不错的球队,与去年我们天津权健队的情况有很多相似之处,都是升班马,第一年打比赛,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做了一些调整。(大连一方)俱乐部有丰富的投资,有充分的保障,让俱乐部继续前行。(大连一方)换了教练之后,他们的攻防有了很大的进步。目前大连一方队还没有取得胜利,相信他们求胜的欲望会非常强烈。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会拿出200%的专注度,200%的注意力去迎接明天的比赛。”

张鹭出席发布会

队长张鹭随保罗-索萨一同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张鹭说,“过去的一周我们在亚冠赛场上做出了一些轮换,球员在赛程密集的情况下得到了很好的休息,我们也在亚冠赛场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把最好的精神状态、对胜利的渴望带到明天的比赛当中,期待明天能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虽然大连一方队目前战绩不佳,但队中拥有卡拉斯科、盖坦、丰特三名出色的外援。赛前有记者让保罗-索萨点评一下卡拉斯科,葡萄牙教头表示,“我认为足球是一个团队性的项目,卡拉斯科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外援,非常有能力的一个外援。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肯定会做出相应的部署和防守,不会轻易给他拿球的机会,不会让他轻易突破、起脚射门,我们会进行一定的布置。”(连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