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舒斯特尔:战权健注重攻守平衡 大连主场力争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傍晚,大连一方队与天津权健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大连市体育中心召开。大连一方队主教练舒斯特尔赛前表示,“明天比赛我们要在攻防方面做得平衡一些,希望利用主场之利赢得赛季首场比赛的胜利。”

舒斯特尔

在谈及本周备战情况时,舒斯特尔介绍说,“我们这周训练的强度非常大,练得也非常紧凑,所有球员的状态也都非常好。他们非常有欲望,非常积极的来迎接明天这场比赛。从对手来说,明天我们将遇到一个很强的对手,他们有很好的中国球员和外援,他们在进攻方面非常有造诣。但我们依然对明天的比赛充满希望,希望明天我们利用主场之利和球迷一起来赢得赛季的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我也希望球迷能在比赛中来帮助球队,一起来给我们加油助威,让我们一起赢得这场比赛。”

汪晋贤作为球员代表表示,“大家都知道我们目前的成绩并不是很理想,但是从这周的训练来说,大家会全力以赴做好准备。目前队内的氛围也很好,希望主场能拿下联赛的第一场胜利。”

汪晋贤

目前大连一方队的进球数只有3个,与河南建业队并列成为中超进球数最少的球队。但要赢球,必须要进球。如何平衡进攻和防守的问题,舒斯特尔称,“这场比赛我们面对的对手是比较强的,但是要赢得比赛,我们肯定要争取去进攻,创造进球和得分机会。在足球比赛中,除了进攻之外,防守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考虑到对手的进攻比较强,我们在防守端,尤其是在丢球之后的迅速反抢,这些都要做得非常好。总体来说,我们要在攻防方面做得平衡一些,不会倾巢出动去争取进球,而是需要在进攻和防守做到平衡。随着时间的推进,我相信我们会一点点的提高。”

在冬季转会窗口,大连一方俱乐部引进了卡拉斯科、盖坦、丰特三名高水平外援。但到目前为止,三名外援的表现与外界的期待值有不小的差距。舒斯特尔解释说,“我们这三个外援到队的时间还是比较晚,而且中超比赛踢得并不多,他们还需要更多的比赛和时间去适应。中超联赛和欧洲联赛还是有一定的区别,他们还需要时间去适应、去习惯。当然,他们都是非常好的球员。”

“天津权健队的外援和内援的能力都非常强,这一点我也承认,但足球比赛的结果是踢了之后才知道。”在谈及国内球员的表现时,舒斯特尔说,“我对我们中国球员的表现都很满意,他们在训练中的态度非常好,每天都在努力的去做,希望明天把全部精力放在场上去拼搏,去争取一个好的结果,如果一个团队很努力的去做,肯定会取得一个好的结果。”(连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