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工:唯一开心赛季首场零封 期待伤兵归来增援

腾讯体育4月21日廊坊(文/张楠)北京时间4月21日,2018年中超联赛河北华夏幸福主场对阵北京人和的比赛中,双方最终0:0战平。谈到今天的比赛,其实主帅佩莱格里尼很平静,如果一定有什么让他觉得满意的,那就是今天是联赛开赛以来球队第一次零封对手。对于球队现在进攻乏力的问题,佩工也期待球队的伤病像姜宁、尹鸿博这样的具备特点的球员快速回归,让球队的进攻更加丰富起来。

华夏幸福0-0人和

作为中超新军,北京人和客场拿下一分就足以庆祝,但是作为中超球队中目标定为获得亚冠资格的河北华夏幸福,本赛季7轮这样的开局则并不是很理想。主帅佩莱格里尼今天总结比赛,也并没有给球队太高的评价: “对于双方来说是不错的比赛,不管是谁。比赛中我们有一到两次进球的机会,人和临近结束也有一个机会,但是更多的时候还是两支球队在场上拼争。这场比赛我们欣慰的就是我们没有失球,这也是本赛季唯一一次零封对手。”

今天的比赛中,北京人和之所以能够逼平对手也是因为限制了拉维奇和热鸟的发挥。已经被对手研究透彻的河北华夏幸福,是不是应该调整更多的进攻点?佩工并不认为球队进攻点的问题,而是认为人员调动有问题,比如姜宁和尹鸿博的缺阵可能球队进攻比较单一,但是随着他们的归来,也许球队进攻就更加丰富。

本赛季回归球队的埃尔纳内斯也一直被放在主力的位置上,不过依然没能达到之前的预期,赛后有记者让佩莱格里尼评价他的表现,佩工却表示拒绝:“我赛后通常不会单独评价队员,赢球是全队的功劳,但是如果没有获胜,每个人都有责任,不会单独评价一个人。”

在今天的首发阵容中,佩工用了姜文俊而没有用姜志鹏,解释这个人员调整,佩莱格里尼表示上一周的训练中姜志鹏没有达到很好的状态,所以今天用了姜文俊,从他今天的表现来看也打出了一场相对不错的比赛。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