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董事长:盼伊涅斯塔加盟重庆 愿起关键性作用

新华社记者周凯报道

针对此前传出的巴萨队长伊涅斯塔可能加盟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的传闻,当代力帆的冠名赞助商SWM斯威汽车董事长龚大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热切期盼伊涅斯塔加盟重庆斯威队,斯威汽车十分乐意能够在其中起到关键性作用。

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蒋立章在西班牙足球圈人脉颇广,这位年轻的双刃剑体育公司创始人兼总裁此前已收购西班牙球队格拉纳达和当地一家足球经纪公司。2017年6月13日,伊涅斯塔曾受蒋立章邀请到当代力帆俱乐部访问。

尽管与伊涅斯塔传出“绯闻”,但记者向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求证此事时,俱乐部拒绝对此事做出回应。不过,俱乐部主赞助商SWM斯威汽车董事长龚大兴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大胆搞……搞定了有惊喜!中国足球需要!球迷期待……我扎起!”

20日龚大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SWM斯威汽车在引入伊涅斯塔这件事情上秉持积极的支持态度,伊涅斯塔若真能来到重庆,对于重庆足球、中国足球以及SWM斯威汽车品牌影响力都是利好。

“SWM斯威汽车原则上不干预俱乐部事务,但在引进伊涅斯塔上,我们十分乐意能够在其中起到关键性作用。另外,伊涅斯塔的红酒我喝过,确实不错,有机会希望能带给更多国人品尝。”龚大兴说。

《阿斯报》等西班牙媒体此前透露,伊涅斯塔的律师和经纪人上周已与一家中超球队达成协议:伊涅斯塔将于6月30日离开巴萨,开启他的中国之旅。由于合同中的“保密条款”,伊涅斯塔的团队拒绝透露他将具体加盟哪支球队,只表示他们收到了四份严肃的邀请,而其中一份“满足了球员本人的所有期望”。据悉,作为加盟的条件之一,伊涅斯塔的新东家承诺在未来十年内将持续购买伊涅斯塔名下的酒庄出产的红酒。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