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TA郑州赛郑赛赛送蛋胜韩馨蕴 将与王雅繁争冠

王雅繁击败比利时名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WTA125K赛郑州赛今日展开女单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金花郑赛赛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7-5和6-0击败同胞韩馨蕴,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中郑赛赛的对手将是4号种子王雅繁,后者今日鏖战三盘以6-2、3-6和6-2击败6号种子比利时名将维克梅耶尔。

郑赛赛2比0韩馨蕴

郑赛赛进入新赛季之后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连续缺席了多站比赛,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139位,本站比赛她在前三轮分别击败了2号种子彭帅、刘方舟和逯佳境,在与逯佳境的比赛中更是送出恐怖双蛋。今日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73位的同胞韩馨蕴,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4次交锋,双方各胜两场战成平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韩馨蕴率先发球,郑赛赛在首局比赛中就完成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取得局分2-0领先。韩馨蕴在第4局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2-2平,郑赛赛在第5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领先,但是韩馨蕴在第8局又迅速反破得手追平比分。第9局和第10局两位选手又交替完成破发,郑赛赛在关键的第11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再次完成破发,她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郑赛赛在首局比赛中就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韩馨蕴的身体状态出现了一些问题,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郑赛赛的节奏,她在第3局和第5局又连续两次完成破发以5-0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6局中郑赛赛以小分40-30拿到赛点机会,最终她成功保发以6-0送出一枚鸭蛋,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7分钟。

王雅繁2比1维克梅耶尔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中国金花王雅繁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107位的比利时选手维克梅耶尔,后者是前美网四强选手,本站比赛以6号种子的身份出战。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王雅繁在2013年的ITF南京赛中连丢两盘不敌对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维克梅耶尔率先发球,王雅繁开局之后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领先于对手,成功化解了对手全部6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以6-2的比分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维克梅耶尔一度扭转了场上的局面,她在本盘的二发得分率大幅提升,虽然再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她在自己的5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中,王雅繁重新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她将对手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限制到了40%以下,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她在自己的4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中国姑娘以6-2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13分钟。(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