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媒曝中超三队争抢大巴黎前腰 面临意甲两强竞争

北京时间4月21日,据法国媒体《transfermarketweb》报道,巴黎球星、阿根廷国脚帕斯托雷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加盟中超球队,中超“土豪”广州恒大、天津权健和大连一方,都已经为这位大巴黎中场开出高薪。

据法国媒体报道,上周末,帕斯托雷刚刚赢得了他在法国七年内的第六次法甲冠军,不过夏天,他很有可能与法甲霸主告别。尽管国际米兰、AC米兰、拉齐奥、塞维利亚和瓦伦西亚仍然追踪着帕斯托雷,但中超的几支俱乐部显然能开出更高的价格,巴黎圣日耳曼可能很快与广州恒大、天津权健和大连一方进行接触,商谈帕斯托雷的转会事宜。

帕斯托雷司职前腰,目前在转会市场网身价1000万欧元,2010-11赛季,帕斯托雷为巴勒莫出战45场,贡献13球5助攻,他细腻的脚下技术与出色的盘带也吸引了全欧洲的目光。最终,巴黎圣日耳曼以4000万欧元的高价签下了这名阿根廷超级妖人。在大巴黎的7个赛季时间,帕斯托雷共为巴黎圣日耳曼攻入55球,贡献51次助攻,帮助球队获得6次法甲冠军、3次法国杯冠军、5次联赛杯冠军。

不过,最近几个赛季,帕斯托雷的主力位置却并不稳固;2015-16赛季,帕斯托雷的首发场数从前一个赛季的44场骤降到了14场,最近3个赛季加起来,帕斯托雷的首发总数也不过40场,还不及2015-15一个赛季。去年夏天,由于巴黎签下了内马尔,帕斯托雷让出了自己的10号球衣。而内马尔+姆巴佩的4亿欧元转会费,也让巴黎急于套现其他球员,以符合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加上前国家队队友拉维奇以及马斯切拉诺的前车之鉴,这名大巴黎中场加盟中超,应该存在着不小的可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