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TNF100北京100公里因大雨取消 50公里时间变更

北京时间4月21日上午9点,原定于今日起跑的TNF100北京100公里项目,由于遭遇大雨天气,为确保选手安全,组委会决定取消100公里项目,已报名100公里项目的选手可选择性变更为50公里项目、50公里plus项目或25公里项目。以下为官方消息原文:

亲爱的选手、合作伙伴、媒体、以及支持和关注2018TNF100北京国际越野跑挑战赛的各界朋友:

经赛事组委会慎重研究决定,原定于4月21日在北京凤凰岭举办的2018TNF100北京国际越野跑挑战赛,因赛事遭遇极端恶劣天气被迫进行重大调整,缩短选手在雨中的比赛时间,以确保选手安全。根据目前天气预报情况,组委会现作出如下调整:

一、100公里项目取消。已报名100公里项目的选手可选择性变更为50公里项目、50公里plus项目或25公里项目;

二、50公里项目起跑时间由原定的4月22日00:00调整为4月22日03:00,关门时间调整为18:00,调整后的各CP点关门时间见下表:

三、50公里plus项目和25公里项目比赛及关门时间不变;

四、如确认变更上述可变更的参赛项目,号码布和芯片无需变更,选手可根据组委会的通知短信填写“自主赛项变更申请”,各项目奖牌等完赛物品仍按照选手原报名项目发放,ITRA积分按变更后的项目计算;

五、调整后的领物时间见下表:

由于不可抗力原因导致赛事赛制的调整给选手们造成的不便,组委会深表遗憾,出于对所有参赛选手安全负责的角度考虑,组委会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不排除继续变更的可能。为此组委会决定,受赛制调整影响的参赛选手可获得2018TNF100长白山、成都、莫干山、广州任一站任意项目的一个免费名额,限本人使用。再次对所有选手、合作伙伴、媒体及其他关注本赛事的朋友致歉。同时,组委会为提供更好的赛事服务而继续努力。

TNF100组委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