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曹永竞铲飞高准翼染黄 向汉天中柱!伊沃空门打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展开争夺,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迎战北京人和。

华夏幸福战人和

第13分钟,U23小将曹永竞在防守过程中倒地飞铲华夏的U23中后卫高准翼,慢镜头显示曹永竞没能踢到球,反而将已经完成出球的高准翼铲飞,主裁王迪毫不犹豫地向他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曹永竞飞铲高准翼染黄

第24分钟,曹永竞左路挑传给到穆坎乔,穆坎乔禁区内倚住任航后半转身抽射远角,皮球被杨程奋力跃起扑出。

杨程扑救

第73分钟,拉维奇开出左侧角球,张呈栋禁区内与防守球员互搏中甩头攻门,皮球被张烈奋力扑住。

张烈将球按在门线上

第74分钟,马斯切拉诺弧顶挑传给到禁区,赵明剑后排插上生吃刘健小角度攻门,张烈将球横扑出了危险区域。

人和门前险情

第88分钟,穆坎乔右路带球长驱直入后穿裆传中,后点的赵明剑倒地解围不成反而形成混乱,跟上的人和小将向汉天一脚补射,皮球砸在了左侧立柱上后弹了出去,伊沃补空门打高。人和错失了客场绝杀的机会!

向汉天中柱,伊沃补空门打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