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21日综述:老虎皇家双赛各胜1场 国民5-2道奇

教士先发投手泰森-罗斯(Tyson Ross)7.2局无安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进行16场比赛,战果如下:老虎和皇家一日双赛,第一场老虎再见本垒打击败皇家;第二场皇家小胜老虎。金莺力克印第安人,蓝鸟击败扬基,海盗小负费城人,双城不敌光芒,大都会小胜勇士,水手击退游骑兵,太空人零封白袜,马林鱼遭酿酒人零封,红雀小胜红人,小熊大胜洛基,教士击败响尾蛇,红袜击败运动家,巨人大胜天使,国民力克道奇。

皇家2-3老虎(一日双赛第一场)

两队先发投手都表现优异。皇家的杰森-哈梅尔(Jason Hammel)主投9.0局失两分,被5安打2保送。老虎的迈克尔-富尔默(Michael Fulmer)主投7.0局失两分。

前9个半局两队均无法得分,直到第五局下半,捕手詹姆斯-麦卡恩和左外野手贾科比-琼斯(JaCoby Jones)接连两记二垒安打,为老虎先得一分,迪克森-马查多高飞牺牲打得手,老虎领先2-0。

皇家奋力还击。第六局上半,迈克-穆斯塔卡斯敲出个人本季第5支本垒打。第七局上半皇家连续三支安打,乔恩-杰伊的安打送回阿尔西德斯-埃斯科巴尔,比分变成2-2平。第八局和第九局两队无法得分,比赛进入延长赛。

第十局下半,琼斯敲出再见本垒打,老虎3-2获胜。

皇家3-2老虎(一日双赛第二场)

第三局下半,贾科比-琼斯三垒安打,何塞-伊格莱西亚斯安打,送琼斯回本垒得分,主队1-0取得先手。第五局上半,惠特-梅里菲尔德的本垒打为客队扳成1-1平。

战至第七局下半,琼斯送出高飞牺牲打,2-1,老虎再次取得领先。

第九局上半,皇家连续三支安打攻下一分,阿尔西德斯-埃斯科巴尔趁老虎一垒守备失误跑回制胜分,皇家完成逆转。

皇家先发投手贾克-朱尼斯(Jake Junis)投8.0局失两分,拿下赛季第3次胜投。

老虎先发投手丹尼尔-诺里斯(Daniel Norris)4.2局失一分。终结者肖恩-格林救援失败,吞下败投。

海盗1-2费城人

两位先发投手,海盗的伊万-诺瓦(Ivan Nova)和费城人的本-莱夫利(Ben Lively),均录得优质先发但无关胜败,两人都是前五局无失分,主投6.0局失一分被敲5安打。

第六局上半,海盗攻上二三垒,乔迪-默瑟高飞牺牲打得手,客队领先1-0。下半局费城人接连两支安打上到一三垒,里斯-霍斯金斯击出地滚球,卡洛斯-桑塔纳回本垒得分,比分变成1-1平手。

第八局下半,塞萨尔-埃尔南德斯二垒安打,中外野手奥杜贝尔-埃雷拉(Odubel Herrera)敲出三垒安打攻下制胜分。第九局埃克托-内里斯出场救援成功,费城人2-1取下胜利。

蓝鸟8-5扬基

第二局下半,一垒手泰勒-奥斯廷(Tyler Austin)送出两分本垒打,扬基率先取得2-0的优势。但蓝鸟迅速给出回应,左外野手特奥斯卡-埃尔南德斯(Teoscar Hernandez)在第三局上半也送出两分本垒打,比分回到2-2平手。

第三局下半,詹卡洛-斯坦顿怒敲两分本垒打,这是他个人本季第4支本垒打。扬基4-2再度领先。

第四局上半,肯德里斯-莫拉莱斯和洛尔德斯-古里埃尔(Lourdes Gurriel Jr.)的安打攻下3分,蓝鸟反超5-4。下半局扬基由米格尔-安杜哈尔本垒打扳平比分。

第五局上半,古里埃尔再次安打得手,满垒局面下埃尔南德斯选到保送挤出一分,蓝鸟领先7-5。蓝鸟在第六局依靠扬格维斯-索拉尔特的本垒打扩大优势到8-5。此后三局两队无法再得分。

蓝鸟先发投手马尔科-埃斯特拉达(Marco Estrada)5.0局失5分夺得胜投。四位牛棚均有出色表现,吴昇桓、丹尼-巴恩斯、莱恩-特佩拉和罗伯托-奥苏纳各投一局没有掉分。古里埃尔大联盟首秀守二垒,5打数2安打3打点。

扬基先发投手桑尼-格雷(Sonny Gray)3.1局失5分吞下败投,没有三振。

印第安人1-3金莺

客队在第一局上半先声夺人,杰森-奇普尼斯率先安打,何塞-拉米雷斯选得保送,迈克尔-布兰特利接上安打形成满垒,埃德温-恩卡纳西昂被触身球,挤出一分,印第安人领先1-0。

金莺到了第四局下半才扳平比分。游击手曼尼-马查多(Manny Machado)敲出个人本季第6支本垒打,比分变成1-1。

第五局下半,金莺攻上一三垒,特雷-曼西尼击出制胜的二垒安打送回垒上两人,3-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印第安人先发投手特雷沃-鲍尔(Trevor Bauer)7.0局失3分无奈吞下败投。

金莺先发投手迪兰-班迪(Dylan Bundy)6.0局失一分夺得胜投。中继投手理查德-布莱尔投两局无失分,达伦-奥戴投第九局无安打无保送救援成功。

双城7-8光芒

第二局上半,上赛季效力光芒的洛根-莫里森敲出加盟双城以来的首支本垒打,客队取得1-0的先手。

第三局下半,光芒连续上垒,阿戴尼-埃查瓦里亚安打得分,扳平比分至1-1。

第五局上半,双城两支安打攻上一三垒,罗比-格罗斯曼地滚球出局但仍送队友回本垒得分,2-1。下半局光芒迅速反扑,德纳德-斯潘的二垒安打送回两人,反超3-2。

第七局下半斯潘和丹尼尔-罗伯特森的安打攻下3分,光芒领先到6-2。第八局上半,双城旋即扳平比分,左外野手埃迪-罗萨里奥(Eddie Rosario)在满垒二出局的局面下轰出满贯本垒打,6-6,双方再次回到平手。

第九局上半,马克斯-凯普勒送出本季第4支本垒打,双城领先一分,下半局派出费尔南多-罗德尼出场救援,可惜砸锅,布莱德-米勒在两出局下敲出安打送回卡洛斯-戈麦斯,追平比分。

延长赛的第十局下半,光芒攻上一二垒二出局,斯潘敲出內野地滚球,双城牛棚投手扎克-杜克到一垒补位,没有踩到垒包,未能封杀斯潘,二垒上的代跑者约翰尼-菲尔德跑回制胜分。

双城先发投手兰斯-林恩(Lance Lynn)6.0局失5分,有7次三振。杜克吞下败投。

光芒先发投手克里斯-阿彻(Chris Archer)6.2局失两分,送出5次三振。

大都会5-3勇士

第一局下半,奥齐-阿尔比斯送出个人本季第6支本垒打,为主队先得一分。

大都会在第三局和第四局发起反击。第三局上半,阿梅德-罗萨里奥二垒安打得手,迈克尔-孔福尔托高飞牺牲打;第四局上半,威尔默-弗洛雷斯安打得分,大都会反超3-1。

第四局下半,丹斯比-斯旺森安打上垒,莱恩-弗莱尔蒂二垒安打送回斯旺森追回一分。第六局下半,铃木清的高飞牺牲打把比分扳成3-3。此后三局两队无法突破对方牛棚防守,比赛进入延长赛。

战至第12局上半,约埃尼斯-塞斯佩德斯的安打和阿斯德鲁巴尔-卡布雷拉的二垒安打各得一分,下半局终结者杰乌里斯-法米利亚让勇士打者三上三下,本季第8次救援成功,大都会取得客场胜利。

大都会先发投手诺阿-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投6.0局失3分。

勇士先发投手肖恩-纽科姆(Sean Newcomb)投6.0局失3分(2分自责)。

水手6-2游骑兵

第一局上半,水手头两棒迪-戈登和琼-塞古拉接连安打攻上二三垒,罗宾逊-卡诺敲出地滚球,戈登回垒得分,客队1-0领先。第六局下半游骑兵接连安打攻下两分反超比分。

水手在比赛末段发威,右外野手米奇-哈尼格(Mitch Haniger)在第八局的本垒打扳平比分。第九局接连五支安打攻下4分,后来居上,以6-2的比分夺得胜利。

水手先发投手菲利克斯-埃尔南德斯(Felix Hernandez)5.1局失两分无关胜败。投第八局的牛棚投手胡安-尼卡西奥无失分拿到胜投。塞古拉和哈尼格均有3安打2打点。

游骑兵先发投手迈克-迈纳(Mike Minor)5.1局失一分无关胜败。基奥尼-凯拉0.1局失3分吞下败投。秋信守4打数2安打。

太空人10-0白袜

前三局两队各无得分。第四局太空人终于打开局面,尤利-古里埃尔二垒安打率先上垒,阿莱克斯-布雷格曼和布莱恩-麦卡恩接连安打得分,马文-冈萨雷斯选得四坏球保送形成满垒,乔治-斯普林格敲出清垒的二垒安打,太空人拿下五分大局。

第六局上半,斯普林格二垒安打送回两人,明星游击手卡洛斯-科雷亚(Carlos Correa)两分本垒打,太空人再得四分。科雷亚在第九局上半敲出本场第二轰,也是他本季第4支本垒打。太空人取得10-0的完胜。

太空人先发投手贾斯廷-维兰德(Justin Verlander)前4.1局无安打,主投6.0局无失分夺得赛季第3次胜投,仅被2安打3保送。胜利组牛棚乔-史密斯、科林-麦克休、肯-贾尔斯各投一局无安打无失分,四人合力达成完封胜。

白袜先发投手詹姆斯-希尔兹(James Shields)投5.1局失7分吃下败投。

马林鱼0-8酿酒人

第一局下半,第一棒洛伦佐-凯恩安打率先上垒,马林鱼先发投手特雷沃-理查兹(Trevor Richards)控球不稳,连续投出三次保送挤出一分,酿酒人1-0领先。

酿酒人在第四局大举进攻拿下5分,包括莱恩-布劳恩的两分本垒打,以及特拉维斯-肖的个人第3支本垒打。第六局酿酒人再得两分,8-0的比分保持到完场。

酿酒人先发投手乔里斯-谢辛(Jhoulys Chacin)6.0局无失分夺得胜投。丹-詹宁斯、泰勒-威廉姆斯和奥利弗-德雷克三位牛棚解决后3局,合力达成完封胜。

马林鱼方面,理查兹3.2局失6分(5分自责)吞下败投。

红人2-4红雀

主队在第一局下半就打开局面。前四棒就攻至满垒,第五棒捕手耶德尔-莫里纳二垒安打送回两人,杰德-乔尔科高飞牺牲打再得一分,红雀取得3-0的美妙开局。

第二局下半,一垒手何塞-马丁内斯二垒安打送回汤米-范,比分变成4-0。

红人在第三局和第九局各得一分,仅能追至两分差距,最后惨吞本季第16次败仗。

红人先发投手布兰登-芬尼根(Brandon Finnegan)3.0局失4分吞下败投。

红雀先发投手迈克尔-瓦卡(Michael Wacha)6.2局仅失一分,夺得本季第3次胜投。马丁内斯5打数3安打。

小熊16-5洛基

小熊在第一局上半由二垒手哈维尔-巴埃兹(Javier Baez)的两分本垒打首开纪录。但下半局洛基迅速反击,开路先锋DJ勒梅休安打上垒,查理-布莱克蒙安打得分,诺兰-阿雷纳多轰出两分本垒打。

小熊在第六局狂扫7分奠定胜局。艾迪森-拉塞尔安打率先上垒,杰森-海沃德三垒安打得分,中外野手阿尔伯特-阿尔莫拉(Albert Almora)和巴埃兹安打送回三人,左外野手凯尔-施瓦伯(Kyle Schwarber)敲出三分本垒打一锤定音,比分变成12-3。小熊在第八局和第九局再得四分,洛基仅追回两分落败。

小熊先发投手凯尔-亨德里克斯(Kyle Hendricks)5.0局失3分夺得胜投,被5安打无保送,送出6次三振。巴埃兹6打数4安打4打点并跑回两分,阿尔莫拉6打数4安打跑回4分,施瓦伯4打数3安打4打点1保送。

洛基先发投手乔恩-格雷(Jon Gray)5.0局失7分(5分自责)吞下赛季第4次败投。

教士4-1响尾蛇

第四局上半,弗兰奇-科尔德罗本垒打为教士取得1-0领先。

教士先发投手泰森-罗斯(Tyson Ross)7.2局无安打,直到第八局下半两出局时才被克里斯蒂安-沃克敲出二垒安打破掉,最终失1分送出10次三振,仅被1安打3保送。响尾蛇依靠沃克这支二垒安打送回此前保送上垒的德文-马雷罗扳平比分。

第九局上半,教士攻下3分拿下胜利。布拉德-汉德接替罗斯投完后面的1.1局夺得胜投。响尾蛇全场仅1安打。

响尾蛇先发投手马特-科克(Matt Koch)也有优质先发6.0局失一分,仅被2安打2保送。

红袜7-3运动家

运动家在第一局下半连串安打攻下3分取得先手。红袜中外野手杰基-布拉德利在第二局上半敲出三分本垒打追平比分。

第六局上半,红袜攻至满垒,一垒手米奇-莫兰怒敲满贯本垒打,把比分改写成7-3,红袜八连胜。

红袜先发投手德鲁-波梅兰兹(Drew Pomeranz)3.2局失3分送出7次三振,无关胜负。埃克托-维拉斯克兹(Hector Velazquez)投3.0局无失分夺得胜投。

运动家先发投手肯达尔-格雷夫曼(Kendall Graveman)5.0局失6分吞下赛季第4败。

巨人8-1天使

第二局上半,捕手尼克-亨德利本垒打先驰得点,巨人领先1-0。第五局,麦克-威廉森两分本垒打,奥斯廷-杰克逊安打得手,安德鲁-麦卡琴三分炮,巨人攻下六分大局,扩大领先优势到7-0。第八局两队各得一分,把比分定格在8-1。

巨人先发投手杰夫-萨马季亚(Jeff Samardzija)5.0局无失分夺得胜投,仅被2安打4保送。

天使先发投手安德鲁-希尼(Andrew Heaney)4.1局失7分吞下败投。

国民5-2道奇

两队均出动阵中的王牌投手,两位赛扬大投手的对战分外引人注目。国民在第一局上半率先得分,第一棒特雷-特纳二垒安打率先上垒,布莱斯-哈珀安打送回特纳,莱恩-齐默曼二垒安打再下一分,比分变成2-0。

随后的七个半局双方无法得分,第五局上半,迈克尔-A-泰勒二垒安打,先发投手马克斯-谢泽尔(Max Scherzer)敲出安打攻上一三垒,特纳接上安打送回泰勒,3-0。第六局泰勒的安打再得一分,4-0。

道奇在第六局和第七局由亚希埃尔-普伊格和亚斯马尼-格兰达尔的安打各追一分,拉近到两分差距。国民在第八局上半又攻至满垒,威尔默-迪福选得保送挤出保险分,国民最终5-2胜出焦点战。

道奇先发投手克雷顿-克肖(Clayton Kershaw)7.0局失4分吞下赛季第3次败投。中外野手克里斯-泰勒3打数2安打2保送。

国民方面,谢泽尔6.0局失1分有9次三振,夺得赛季第4次胜投。

(Rob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