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教练斗法泰伦-卢完败 谁能为詹皇解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骑士客场以90-92负于步行者,总比分1-2落后。赛后,美媒体对比赛做出了点评,认为两队教练斗法,泰伦-卢又一次完败于麦克米兰。而在下半场,骑士进攻出现问题,他们没办法及时做出调整,队友未能给詹姆斯提供足够的支持。

骑士不敌步行者

本赛季常规赛和季后赛,骑士共40次在三节结束后领先对手,他们无一例外全部赢球。但今天,这一纪录遭到终结。骑士半场领先17分,三节后领先6分,最后却以90-92遭到步行者逆转。

在赛季至今最重要的一场客场比赛中,骑士是如何挥霍掉17分领先优势的呢?原因是多方面的,比如第三节,骑士进攻和防守都是站在那,而到了第四节,他们没有创造出好的投篮机会。

那为什么突然会有这些转变呢?

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球队努力的问题,另一个原因或许就是两队教练在中场休息阶段的调整。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从常规赛到季后赛,每一次骑士对上步行者,泰伦-卢的临场执教表现都完败于麦克米兰。骑士更改了自己的首发阵容,但如果说还有一个人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他就是泰伦-卢。

下半场,步行者在防守詹姆斯方面明显要做得更好,但在这种情况下,泰伦-卢未能做出相对应的调整。乐福上半场11投6中得到16分,但下半场居然一共就只出手了2次,只命中1球,那还是在终场前7秒的一个三分球。

为什么乐福无法在内线拿到球呢?是他打得缺乏侵略性吗?还是骑士除了让詹姆斯创造进攻机会后就没有其他有效战术了吗?可能两方面因素都有。

希尔上半场得到13分,但为什么下半场就消失了呢?其他球员也都是表现平淡,不值得一说。

在防守方面,骑士上半场做得不错,包夹奥拉迪波,让他只得到5分并出现4次失误。但下半场,步行者做出调整,奥拉迪波得到13分并只有1次失误。在骑士继续包夹奥拉迪波的时候,博格达诺维奇多次获得空位,他投中了7记三分,得到30分,比詹姆斯还要高。

尽管博格达诺维奇的进球中,有一些球难度非常高,但他一次又一次获得空位,证明了面对步行者的改变,骑士陷入了困惑,他们没有做出针对性的调整。

当然,我们也不能把所有的错都归结于泰伦-卢,毕竟在季后赛中,骑士的防守水平确实有提升,球队也充分利用了詹姆斯这一点,你总不能让泰伦-卢上场投进那些球。

但总的来说,当骑士为步行者设置障碍时,对方总能找到策略解决问题,而当骑士陷入逆风局时,他们缺乏足够的调整能力。

最为糟糕的是,对于比赛中教练调整能力的问题,看起来还会持续下去。(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