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打服穆帅!这回输的心服口服 直言下赛季争冠也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本赛季的曼城在国内赛场可谓是一骑绝尘,提前5轮夺冠之后,瓜迪奥拉的球队也非常有希望打破英超夺冠积分纪录。在曼城如此高光的表现面前,穆里尼奥的曼联也显得有些暗淡,毕竟现在的穆帅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曼城13分之多。对于这样的现状,一向自负的穆里尼奥也显得有些无奈。

曼城太强,穆帅也不得不服

“本赛季,英超中许多球队都收获了一个积极的赛季,比如我们曼联,比如热刺、利物浦。但是和曼城争冠是不可能的,因为曼城真的很棒,也能保持稳定性,曼城会拿到一个超高的积分,把其他球队争冠变成不能的事。”对于曼城的强大,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也显得有些无奈,“如果他们下个赛季能拿到像本赛季这么多分数,如果他们能拿到90分以上的积分,其他球队想要争冠也是几乎不可能的。”

或许在穆里尼奥看来,90+的英超积分足以夺冠,而曼城本赛季或许会将英超的夺冠积分纪录刷新至100+,这也许是穆帅在媒体面前有些认怂的主要原因。其实,早在2004-05赛季,当时的穆里尼奥率领切尔西以95分创记录的成绩夺得了英超冠军,对于那次经历,穆里尼奥也表示,他们当年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就像本赛季的曼城一样。

“那时(2004-05赛季)我们没有给竞争对手们任何机会,现在曼城也是这么做的。就算在对阵伯恩茅斯时,曼城差一点就要丢分了,最终他们也能在第145分钟绝杀取胜(其实那场比赛曼城是在第97分钟绝杀对手的)。”穆里尼奥继续讲道,“在其他的一些比赛中,他们也能在90多分钟进球取胜。他们真的真的很强大。他们配的上成为冠军,这是毫无疑问的。”

另一方面,穆里尼奥还谈到了目前状态不佳的曼联大腿桑切斯,对于桑神,穆里尼奥表示还会给予足够的信任:“我不会说桑切斯是否让我感到挫败,我并不是1月冬季转会期的狂热爱好者。签下桑切斯的转会只不过是一个我们不想错失的机会。这笔转会如果1月没发生,那就永远不会发生了。我没指望着桑切斯来到球队就立马发挥出最佳水准,我们都清楚他的实力。我知道下个赛季,他会重新变成那个大家所熟悉的桑切斯。”

(加加布鲁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