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发战一方海报 赵旭日杨旭激情庆祝盼胜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中超联赛第7轮天津权健将做客挑战大连一方。赛前天津权健发布了主题为“有自信,就有快乐”的海报。图中亚冠赛场上大放异彩的杨旭和赵旭日激情庆祝,预示着对本场比赛胜利的渴望。

天津权健海报“有自信,就有快乐”

天津权健上轮联赛主场与江苏苏宁战平,在先进球的情况下被苏宁扳平,丢掉了到手的三分。周中的亚冠联赛中,权健队主场3-2战胜来自日本的柏太阳神,可谓是士气高涨,同时队中多名主力球员得到休息。本场比赛面对联赛副班长,权健队定会不惜一切代价全力争胜,争取缩小和亚冠区的积分差距。

而大连一方在更换主教练后球队容貌确实有所改观,但是一方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收获一场胜利,这让大连球迷和俱乐部无法接受。所以,本场比赛在强力外援渐渐融合进球队,而新帅的战术打法球员们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后,大连一方肯定也有信心在主场拿到球队升入中超以来的第一场胜利。

一边是急需获分,而另一边是急需胜利,两者都有着同样的目标,比赛一定会十分精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