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洛杉矶赛莫莉娅领先 冯珊珊第16位刘钰晋级

莫莉娅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LPGA洛杉矶公开赛结束了第二轮赛事。泰国球员莫莉娅冲至领先位置。冯珊珊交出67杆,排名上升至并列16位。刘钰连续两轮打出70杆,以并列11位晋级。另外两位中国内地球员阎菁、冯思敏都被淘汰。

冯珊珊在第一轮打出74杆,以+3处于晋级线以外。第二轮表现出了强势反弹,在前九洞交出3只小鸟,成绩回到平标准杆。转场以后,世界第一位的她又打下2只小鸟、1个柏忌,全天交出67杆,以总成绩-1回到靠前的位置,以并列16位晋级。67杆是当轮第三好的成绩。

2013年LPGA最佳新人莫莉娅在首轮交出68杆,2杆落后于朴仁妃。在第二轮,莫莉娅前4洞便拿下2只小鸟。转场后,她在2、3、4号洞连续取得3只小鸟,全天都没有柏忌,打出了66杆,总成绩-8,单独领先。

赛后莫莉娅表示:“我在尽力尝试上球道与上果岭,这是本周比赛的关键。”

这是23岁的莫莉娅职业生涯的的第二次两轮领先,上一次是在去年的大满贯-依云锦标赛上,当时她在四轮过后排在第3位,差1杆无缘加洞赛。2017年莫莉娅曾11次取得前10名,包括在蓝湾大师赛中,她在最后一洞才输给了冯珊珊,成就了新的世界第一的诞生。

玛丽娜-亚力克斯连续两轮处于第二位。她在本轮打出4只小鸟、1个柏忌的68杆,总成绩-7杆。亚历克斯同样是2013届的球员,在本赛季,她在奠基人杯收获了职业生涯的最好成绩:第二名,当时她4杆输给了朴仁妃。

前几周发挥都不理想的柳萧然本轮打出7只小鸟、1个柏忌,65杆成为了当轮的最好成绩。目前世界第5位的她总成绩为-6,排在第3名。

柳萧然在新赛季只有1次能处于前十位,但谈及本轮的表现,她表示:“我今天的注意力很集中,我关注自己的每一杆。这是我打得好的关键。”

首轮领先的朴仁妃今天在下午组出发,开局就有3只小鸟的收获,但后面的3个柏忌使她回到平标准杆,总成绩-5并列第4位。“下午的比赛推杆更加的困难。你无法相信自己看的线,因为你知道球不会这样走。”

与朴仁妃并列第4位的还有今年赢下起亚精英赛冠军的池恩熙,她打出了68-69杆。

中国球员刘钰连续两轮交出70杆,以-2杆排名并列11位晋级。作为LPGA的新秀球员,刘钰目前在奖金榜排在89位。

赛事的晋级线为+4杆,共71人晋级。

上周在夏威夷夺冠的加拿大球员布鲁克-亨德森本轮交出79杆,掉出了晋级线。同样被淘汰的有包括安娜-诺德奎斯特、史黛西-刘易斯、朱莉-因克斯特、朴城炫等赢得过大满贯的球员。冯思敏、阎菁也都无缘晋级。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