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主帅黯淡下课 球迷直言:下赛季请温格吧

在本轮中超输给重庆当代力帆,遭遇联赛3连败后,塔拉吉奇最终走下河南建业的帅位。成为了本赛季继马林之后,第二位下课的中超主帅。塔帅赛季前所倡导的建业攻势足球,最终成为压垮他的最后一根稻草。难道小成本的运作的建业,真的只适合贾秀全时的反击战吗?

在上赛季后半段,建业就早早开始了寻帅工作,并将选帅目标确定在了欧洲。在去年年底,塔拉吉奇就走马上任出任建业主帅。在上任之初,塔拉吉奇就表现建业先前的战术打法太过压抑,直言球队想要生存不能只靠防守,希望全队在每场比赛前抱定必胜信念。在随后的冬训中,塔拉吉奇也确定了5-3-2的战术体系,在进攻端一直抱定双洋枪的配置,不断倡导球队开展阵地战进攻。

塔拉吉奇下课

然而,塔拉吉奇的战术理念或许并不适合本赛季前出现了“失血”,在中超联赛中家底偏弱的建业。新赛季开始后,塔帅的战术理念不但没有让全队的进攻能力得到提升,反而让球队出现了破门乏力的问题。而放弃了先前稳守反击的战术后,建业也丢掉了贾秀全指导树立的防守传家宝。塔拉吉奇的口头禅,也从赛季初的:“坚持攻势足球。”变成了“输球都是我的责任。”

新赛季,建业联赛前7轮比赛仅仅取得了1胜1平5负的成绩。截止建业第7轮比赛后,塔拉吉奇的球队仅仅在7轮比赛中打入3球,这让建业与一方一起成了本赛季中超16支球队中进球最少的球队。此外,前7轮丢13球的数据,也让建业排在一方与富力后,成为失球数排名第3位的球队。“攻不进,守不住”的建业,在塔拉吉奇的执教下竟然成为了“一无是处”的降级热门球队。一再的输球,让赛季前不断提倡建业攻势足球的塔拉吉奇,只能一再在赛后向球迷道歉。中超第7轮,在完败给重足后,外界早已料到塔拉吉奇将就此辞职告别建业。

而就在塔拉吉奇带队连战连败的过程中,外界早就针对建业的新帅人选进行了讨论。很多建业球迷还表示,希望贾秀全能够回到建业,带队让这支家底单薄的球队在本赛季站稳脚跟。毕竟通过亚森、塔拉吉奇在建业失败的执教经历,让球队上下认知到,“美丽足球”、“攻势足球”或许并不适合中小成本运作的建业。

此外,对于建业的新帅人选,还有球迷直言,“要不夏天请温格来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