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我的故乡还在辽宁 回自己的家比较亲切

腾讯体育沈阳讯 (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0日,CBA总决赛第三战,回到主场的辽宁以104-100险胜广厦,大比分3-0夺得总决赛系列赛的赛点。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表示,市场经济的大环境下人员流动很正常,但他的家乡始终是在辽宁。

“全场比赛不足的地方是开局,大家的投入没有像下半场这么积极主动的表现,所以比赛输了,输了问题出现了,我们会进行总结,还是那句话,一步一个脚印去打后面的比赛。”赛后李春江总结说。

李春江是辽宁人,也曾经效力过辽宁男篮。此番率领广厦队来到辽宁比赛,也是他重回故乡。谈及回到家乡的感受,李春江说:“自己曾经也是辽宁队的一员,从从时篮球那天起到现在,也是漂泊了40年,作为沈阳人还是辽宁人,不管到哪,市场经济,人口流动很正常,辽宁是我的家乡,不比赛我每年也回来,回到自己的家还比较亲切,这是中国人的传统,自己的故乡还是在这里。”

而在谈到自己对于年轻球员在总决赛中的成长是否满意时,李春江表示:“我和大家一直在强调,第一次参加CBA总决赛,希望他们从中成长起来,大家只要努力了,以后会慢慢好起来。”

此役,广厦队大外援博洛西斯全场比赛仅仅得到7分。谈到他的表现,李春江说:“我们大外援有他的技术特点,有他的优势,发挥不好也正常,身体不好。”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