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他神躲避滑垒堪称典范 16安打砍15分怎能不爱小熊

拜耶兹成小熊取胜关键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芝加哥小熊在客场以16-5狂虐科罗拉多洛基,主持人弘扬直言幸运之神落在小熊身上,通过第三局上半、五局上半和七局上半拿到绝对的话语权,打线全部打开也借助洛基防守失误挖坑。解说嘉宾陈晖称赞拜耶兹的神躲避滑垒堪称教科书,并且直言他四安打四分打点手感火热。至于16支安打就能够贡献15分的神勇表现,陈晖调侃这样的小熊你怎会不爱呢?

科罗拉多洛基在第一局上半安排乔恩-格雷先发投手,哈维尔-拜耶兹一记两分炮帮助芝加哥小熊领先到2-0,陈晖点评格雷刚刚只是投了3颗球就掉了2分出师不利。凯尔-亨德里克斯在下半担任芝加哥小熊先发投手,科罗拉多洛基凭借诺兰-阿雷纳多一记本垒打趁势反超比分至3-2。

特雷沃-斯托里被亨德里克斯投球误中左肘关节,弘扬直言这一下看着就疼好在戴着护具。第二局上半陈晖介绍大联盟每支球队可以有6次暂停,如果是加时赛或者有伤停情况,裁判可以适当增加1-2次。陈晖下半直言亨德里克斯的坏球有点多,需要精简下自己投球数也是保存体能。

格雷面对亨德里克斯投球击出二垒安打,杰森-黑沃德在外野处理反弹球失误错过接杀良机,陈晖调侃不要小瞧国联投手的打击能力,可惜洛基没有下分依然领先到3-2。弘扬介绍这座场馆被戏称为“打者天堂”,比较容易贡献出漂亮的本垒打,看看后续比赛能不能让现在球迷一饱眼福。

第三局上半格雷投球爆头失误让小熊推进到二垒和三垒,后续选择四坏球保送形成无人出局满垒的不利情况。虽然小熊凭借安打拿下1分追平洛基到3-3,但也是被双杀出局只留下三垒有人,弘扬直言目前的危机还没有被解除,可惜小熊击打见高不见远被接杀,格雷趁势终结这个半局。

第四局上半莱恩-麦克马洪一次精彩触杀险误判,陈晖直言洛基的这次视频挑战相当关键。主审裁判在下半意外给出错误的手势,陈晖调侃这在大联盟出现有点不应该。亨德里克斯通过完成三个出局数帮助小熊守卫成功,弘扬称赞其解决打者相当给力,陈晖点评这体现出控球重要性。

哈维尔-拜耶兹第五局上半面对格雷投球上到二垒,弘扬点评虽然跑一垒稍微犹豫,但是拜耶兹凭借脚程快冲上二垒,跑三垒时提醒教练团队挑战,并且只用15秒完成改判,陈晖称赞这神躲避的滑垒堪称教科书,并且利用洛基致命失误两次下分反超5-3,弘扬调侃这也要感谢洛基帮忙。

陈晖复盘前五局与赛前预期有点差距,双方守备端在第五局上下半分出端倪,好在洛基接杀成功不然可能出现崩盘情况。弘扬点评小熊逆转至5-3源于拜耶兹脚程快,不过双方先发投手不及赛前预期,格雷打击状况非常好但是掉5分,亨德里克斯掉3分后接近百球极有可能被换投。

格雷第六局上半被击出一记三垒安打,这外角96迈速球还是让洛基掉分到3-6,在三垒有人的前提下更换投手布莱恩-肖,陈晖直言一上来就3个坏球可见牛棚热身并不充分。肖目前投掉11颗球只有4颗好球,让小熊再下3分扩大差距至9-3,陈晖称赞拜耶兹四安打四分打点手感火热。

拜耶兹险些被肖的近身球砸到脸暴露不满情绪,陈晖介绍这就是打者佩戴C型打击头盔的原因,一旦误中面部不光需要长时间恢复,而且更会产生一定的心理阴影。凯尔-施瓦伯又是一记三分炮让小熊领先至12-3,弘扬点评洛基在第六局下半掉了7分,主教练只能忍无可忍选择再换投。

谈及大联盟本垒打和三振出局增加的原因,陈晖分析可能与换球存在一定的关系,具体体现在球的重量和缝线,出水泡对于投手来说影响非常大,例如大谷翔平只投两局就磨出水泡。洛基在第七局下半通过麦克马洪一记安打追回1分,但是在二垒有人的情况下未能再下分落后4-12。

倘若大联盟出现不可抗拒的天气原因被迫休赛,陈晖释疑如果出现平局对赛季没有影响就作罢,否则会安排其他时间再打,但考虑到大联盟赛程太过紧密可能性不大;如果主队战至五局后处于领先,主审裁判可以宣布结束比赛,但是也有到半夜12点后要求继续比赛被翻盘的情况发生。

洛基在第八局上半连续再掉3分落后至4-15,弘扬点评小熊形成了很好的安打串联,陈晖复盘16支安打就能够贡献15分,这样的小熊你怎会不爱呢?又是一记内野安打的地滚球让小熊再下1分到16-4,第九局下半面对三垒有人情况掉1分但完成双杀,最终小熊锁定比分大胜至16-5。(于群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