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沃vs国米前瞻:悍腰缺席 重温战巴萨激励斗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间21时,意甲第34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对阵切沃。腾讯体育将带来视频直播。已经跌至第五名的国米再若丢分可能争四无望,加利亚尔迪尼的伤缺,让蓝黑军用兵捉襟见肘。

卡拉莫能否获得机会

比赛焦点

争四形势:周中国米大胜,但罗马双雄也都各自取胜,国米仍旧以1分之差落后两队只能排名第五。从联赛赛程来看,罗马赛程略有优势,国米最凶险。最后5轮,罗马的对手是斯帕尔、切沃、卡利亚里、尤文和萨索洛;拉齐奥的对手是桑普、都灵、亚特兰大、克罗托内和国米。国米则要打切沃、尤文、乌迪内、萨索洛和拉齐奥——而且最后一轮,国米是客场打拉齐奥,如果真的以这种方式来决出欧冠归属,那无疑是让国米很头痛的,毕竟国米末轮在拉齐奥主场,有过痛失冠军、罗纳尔多泪洒球场的噩梦般的心理阴影。形势已经糜烂至此了,国米将帅再不能有任何闪失,此战必须拿下3分。

新星能否连场首发:周中比赛,国米启用奇兵卡拉莫,后者虽然未能进球,但给国米带来了不一样的生猛力量。各界期待卡拉莫本战继续首发。但问题有三个:首先,上轮之前,斯帕莱蒂此前整整66天都将卡拉莫死死摁在替补席上,只给了26分钟出场时间,所以小将身体不处于比赛状态,突然上来就是一周双赛,受得了吗?再者,上轮卡拉莫出场毕竟是因为坎德雷瓦身体出了状况,周末砍刀可能出场,情况又会如何?其三,斯帕莱蒂从来都不是按照状态选人的教练,否则卡拉莫2月踢了两场好球之后,不会莫名其妙就被废了2个多月。所以,此战国米能给卡拉莫多长时间,是个疑问。

拿出拼巴萨的气势:近日,国米球迷、国米各种官方社交网站账号,都在热议2009-10赛季国米主场3-1击败当时宇宙队巴萨的比赛。这被认为是新世纪国米最杰出的单场比赛之一,这场比赛,就正好发生在“历史上的今天”。国米上下希望用这种回顾历史的方式,激励球队将帅,只有重回欧冠,才能有机会再去踢这种大场面。道理是显而易见的:若能进欧冠,即便钱不凑手,也有低价引进哲科等猛将的机会,但进不了欧冠,即便砸大钱也只能买到加比球这样的球员,谈何复兴?看一看曼城巴萨,在各自联赛里威风八面,但欧冠出局后,承受了多少批评,就知道如今欧冠赛事是重于一切的。重回欧冠是国米极为迫切的目标,争四形势现在已经无比严峻,国米唯有死拼这一条路而已。

赛前声音

菲戈:“(伊卡尔迪能否为皇马效力?)像伊卡尔迪这样的顶级球星可以适应任何球队,他有能力为任何球队效力。他的未来取决于国米的建队计划和财务状况,以及球员本人的意愿。”

布罗佐维奇推特:“我的上一个进球很漂亮。你们希望我的下一个进球是怎样的呢?”

双方伤停

切沃:戈比(伤)

国米:加利亚尔迪尼(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切沃(4-4-2):70-索伦蒂诺/29-卡恰托雷、14-巴尼、40-托莫维奇、2-雅罗申斯基/19-卡斯特罗、8-拉多瓦诺维奇、4-里戈尼、17-贾凯里尼/45-因格莱塞、9-斯特平斯基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7-坎塞洛、37-什克里尼亚尔、25-米兰达、33-丹布罗西奥/20-博尔哈-巴莱罗、77-布罗佐维奇/17-卡拉莫、8-拉菲尼亚、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