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乒冒雨出征世乒赛 马龙一句话暖心全队

国乒出征世乒赛

腾讯体育4月21日北京(文/王怡薇)4月21日,参加2018哈尔姆斯特塔德世乒赛的国乒一行从北京出发,前往瑞典准备即将到来的世乒赛。

4月29日至5月6日,2018世乒赛将在瑞典城市哈尔姆斯特塔德举行。本次团体赛也是国乒教练队伍改组后集体出征的首次大赛。

国乒出征这天,北京下起了中雨,准备出发前,参赛的队员们不得不在公寓大堂躲雨。尽管天气不佳,但运动员公寓外近百名粉丝依然撑伞到场,为偶像们加油助威。

“回来时就‘雨过天晴’了,我们会全力以赴,拼回冠军。”说起出征时下雨的“狼狈”和本次世乒赛的压力,男乒队长马龙的一句话让大家都吃了颗“定心丸”。

女乒教练组代理组长李隼也表示,通过1个月的封闭集训,女乒上下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挑战。“全力以赴争取最好的成绩,把奖杯带回来。”李隼这样说道。

按照计划,国乒一行将在斯德哥尔摩附近做短暂停留,进行4天的调整时差和适应性训练,随后便将前往哈尔姆斯特塔德。

本次世乒赛国乒参赛名单

男队:马龙、樊振东、许昕、林高远、王楚钦

女队: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王曼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