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小熊打线爆发单局得7分 客场16-5大胜洛基

小熊客场大胜洛基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1日上午,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比赛继续进行,科罗拉多洛基队坐镇高原主场迎战芝加哥小熊队,最终小熊队依靠出色的团队打击发挥,以16:5大胜对手。小熊队在6局上半用6支安打和1次保送单局攻下7分,一举奠定了胜局。本场小熊全队击出了18支安打,包括2支本垒打、1支三垒安打和4支二垒安打。

数据亮点:小熊火力凶猛狂灌18支安打

小熊方面,先发投手凯尔-亨德里克斯(Kyle Hendricks)投球5局被打5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丢掉3分拿下胜投。打击方面前段棒次全面爆发,二垒手哈维尔-拜耶兹(Javier Báez)6个打数4安打,包括一支本垒打,全场打下4分打点;凯尔-施瓦伯(Kyle Schwarber)4个打数3支安打拿下4分打点,包括一支3分本垒打;阿尔伯特-阿尔莫拉(Albert Almora)全场击出4支安打得到4分,拿下1分打点;克里斯-布莱恩特(Kris Bryant)单场2安打得到2分。

洛基方面,先发投手乔恩-格雷(Jon Gray)投球5局被打8支安打,只有1次三振,丢掉5分自责分吞下败投,倒是个人打击方面两次都击出了安打。本场复出的三垒手诺兰-阿雷纳多(Nolan Arenado)打出了生涯第150发本垒打,全场打下3支安打拿下2分打点;莱恩-麦克马洪(Ryan McMahon)单场击出2支安打并跑回2分。

比赛进程:小熊7分大局一举奠定胜利

主场作战的洛基队刚刚以一场败仗结束客场之旅,不过他们近来战绩还不错,7连客取得了5胜2败,此番回到主场也希望以一场胜利迎来解禁的主力三垒手阿雷纳多。本场比赛前他们得到了一天难得的休息,此前他们已经连续17天出赛,体力得到恢复加上回到主场,相信打线会有不一样的表现。球队的主力外野手卡洛斯-冈萨雷斯

(Carlos González)由于在之前的比赛中飞扑使右手受伤,本场比赛休战。相比洛基队前一段的连续作战,小熊队却是极度渴望比赛,他们开季短短三周已经因为天气原因被改期了5场比赛。此前的比赛中,小熊队的攻击火力就像今年的天气一样起伏不定,时而本垒打连连,转过头去又连续两天没法得分,不过队内的中心打者安东尼-里佐(Anthony Rizzo)最近刚刚从伤病名单中回归,相信会对球队的攻击火力给予提升。

比赛刚开始,小熊就反客为主,先是首棒打者阿尔伯特-阿尔莫拉靠着快腿跑出了一支内野安打,之后二棒的哈维尔-拜耶兹只等了一球就将下一颗时速90英里(144公里)的滑球轰出了库尔斯球场的本垒打墙,刚刚3颗球过后小熊就取得了2:0领先,好在后面的几棒击出的飞球都正朝外野手而去,打者纷纷出局。

1局下半,主队也不甘示弱,首棒打者DJ-勒梅休(DJ LeMahieu)靠着穿越安打上垒,二棒的克里斯-扬内塔(Chris Iannetta)击出二垒方向地滚球,还好打得比较软弱,小熊队来不及进行双杀守备,只能选择封杀一垒,DJ-勒梅休站上得点圈,接下来本赛季状态出色的查理-布莱克蒙(Charlie Blackmon)将一颗偏低的球击成了右外野方向的扎实平飞安打,送回了垒上队友,将比分追至1:2。接下来,因为打架被禁赛5场的洛基当家球星诺兰-阿雷纳多终于站上打击区,被压抑了一周的愤懑直接发泄到了小熊投手身上,逮住凯尔-亨德里克斯的一颗外角直球轰出了相反方向的本垒打,这发两分炮让主队以3:2反超,这也是阿雷纳多生涯的第150轰!

比赛来到3局上半,洛基先发乔恩-格雷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乱流,他先是被这局的前两棒打者纷纷击出一垒安打,之后在面对克里斯-布莱恩特时投出了爆投球,让垒上跑者推进到2、3垒,而格雷控球问题还是没有解决,直接保送了布莱恩特形成无人出局满垒局面。好在下一棒打者安东尼-里佐没有打好,击出了正对二垒方向的地滚球,形成了一支双杀打,虽然得到三垒的一分,却一下造成两个出局。之后威尔森-孔特雷拉斯又击出了右外野的飞球出局,三局战罢,双方战成3:3平。

5局上半,激情打者哈维尔-拜耶兹再次为小熊队掀起攻势,他先是通过积极的跑垒,将一颗并没有打到大空当的平飞安打硬是跑成了二垒安打,下一棒的克里斯-布莱恩特击出了游击方向的强劲地滚,拜耶兹果断冲三垒,而洛基游击手选择传杀三垒,三垒审开始判拜耶兹被触杀出局,然而拜耶兹对自己的跑垒很自信,让小熊教练组提出挑战,最终通过重放镜头改判为安全上垒,形成1出局一三垒有人局面。接下来前次满垒下打出双杀打的安东尼-里佐没有重蹈覆辙,用一个二垒方向地滚球出局为球队拿下超前分。小熊队的积极跑垒让洛基队内野防守频频犯错,先是三垒金手套阿雷纳多传杀一垒传出了“一蹦”,导致失误让垒上的跑者再次回家得分,接着捕手克里斯-扬内塔传二垒的球又偏到了右外野,让垒上跑者再次推进到3垒。好在中外野手查理-布莱克蒙长途奔袭将对方的深远飞球接杀,才结束了这个半局。小熊在拜耶兹的积极带动下取得了5:3领先。

洛基先发乔恩-格雷今天明显压制力不足,基本每局都让多名打者上垒,6局上半,又是连续被击出一垒安打和三垒安打,比分被拉开到6:3,洛基总教练不得不走上投手丘结束了他今天的投球工作。然而换上来的后援投手布莱恩-肖(Bryan Shaw)也完全不在状态,好球率还不到一半,连续的保送、一垒安打和二垒安打,比分已经被迅速拉大到9:3,两出局后,又是一颗红中位置的卡特球被小熊的凯尔-施瓦伯结结实实的轰出了中外野方向的大号三分炮,小熊这个半局狂得7分,一举将比分拉开到12:3。

6局下半,小熊队也换上了后援投手来保住胜果,他们的牛棚就稳健得多,后面的比赛没有给洛基队太多的反攻机会。只是在7局下半靠着连续安打得到了1分。而小熊队的打者并不满足,在8局上半,前段棒次又纷纷击出安打,再次将比分拉开,接下来两队都无心恋战,换上长中继投手将剩余的几局比赛投完,第9局双方各下一分之后,终场小熊队以16:5大胜对手。

双方首发

芝加哥小熊

一棒 中外野手 阿尔伯特-阿尔莫拉

二棒 二垒手 哈维尔-拜耶兹

三棒 三垒手 克里斯-布莱恩特

四棒 一垒手 安东尼-里佐

五棒 捕手 威尔森-孔特雷拉斯

六棒 左外野手 凯尔-施瓦伯

七棒 游击手 艾迪森-拉塞尔

八棒 右外野手 杰森-海沃德

九棒 投手 凯尔-亨德里克斯

科罗拉多洛基

一棒 二垒手 DJ-勒梅休

二棒 捕手 克里斯-扬内塔

三棒 中外野手 查理-布莱克蒙

四棒 三垒手 诺兰-阿雷纳多

五棒 右外野手 赫拉尔多-帕拉

六棒 游击手 特雷沃-斯托里

七棒 左外野手 伊安-德斯蒙德

八棒 一垒手 莱恩-麦克马洪

九棒 投手 乔恩-格雷

下场展望

北京时间明天早8点10分,双方将进行系列赛的第二战,小熊队派出日本名投达比修有(Yu Darvish),他在上一次出战的前4局投得顺风顺水,直到第五局被判了一次投手犯规,多少影响了他的情绪,最终导致了败投。本赛季前三次先发中,他有两次都没能投满5局,不知道生涯第一次来到库尔斯球场投球,他能否有稳定的发挥。洛基队派出泰勒-安德森(Tyler Anderson)登板先发,他上一次在华盛顿面对国民队,送出了生涯最高的6次保送,虽然退场后靠着队友的攻击火力逃脱了败投,却反映出近来的控球力有待提升,本赛季他还未取得一胜,此次主场出战必将全力争胜。

(xd45)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