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知情人:穆帅博格巴像极当年弗爵小贝 鸟叔一直在忍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 在独中两元,帮助红魔逆转曼城后,博格巴的状态再度出现起伏,连续两场都被中途换下。曼联内部人士指出,现在穆帅和博格巴的关系就像当年弗格森与小贝。

穆帅和博格巴的关系成为关注焦点

2016年夏天,刚入主曼联的穆里尼奥就花了当时转会市场纪录的8900万镑将博格巴买了回来,并因此备受舆论质疑。等到转会市场纪录一再被内马尔库蒂尼奥们刷新,穆帅趁机反驳专家称,博格巴的身价其实并不贵,狂人的护犊之情再次暴露无遗。

不过,随着本赛季博格巴在多场比赛表现低迷,穆里尼奥不得不多次提前将他换下,并因此引发英媒大肆炒作博格巴的离队传闻。而在曼市德比上有出色的发挥、并且梅开二度后,博格巴在随后的比赛又故态复萌。与伯恩茅斯一役,博格巴在下场后径直返回更衣室,这也给了英媒大肆炒作的空间——直指将帅不和。然而,博格巴是在经过了穆帅点头同意后,才离开球场,绝非媒体口中的“忽视穆里尼奥”。

事实上,在公开场合,无论是穆里尼奥还是博格巴都是给足了对方面子的,即使有所不满也是点到即止。在周六的足总杯半决赛前,穆里尼奥再次单独提到了博格巴的名字,希望他能够在每场比赛都保持稳定的发挥:“在曼城那场比赛后,我告诉他(博格巴),我没有期待他每场比赛都成为MVP,我没有期待他每场比赛都有现象级的表现,因为那是很困难的,但你必须要保持一定的水准,那就是他要面临的挑战。”

“他在最近这些比赛做到了吗?他对曼城时的表现是现象级的,但对西布朗时不够好,对伯恩茅斯时又是现象级的。对曼城时博格巴攻进2球,人们说他主宰了比赛,但我认为他在对伯恩茅斯时踢得更好,更加稳定,他当时真的很棒。”

昔日情同父子的弗格森和小贝一度决裂

一个曼联内部人士则指出,现在穆里尼奥和博格巴的关系很像当年弗格森与贝克汉姆。众所周知,在小贝与辣妹维多利亚结婚后,弗格森对贝克汉姆过度关注场下生活非常不满,厚积薄发最终爆发了著名的“飞靴门”,从而导致爵爷决定把小贝卖给皇马。

而如今博格巴招摇的发型、频繁的社交活动则与当年小贝如出一辙。一个曼联内部人士说:“他现在就像一个难以取悦的孩子,何塞无法跟一个总是想要吸引眼球、不专注踢球的球员合作,你可以看到他非常讨厌这些行为。这绝对跟当年的贝克汉姆和弗格森很相似,现在教练很不高兴,何塞可能会卖掉他,但俱乐部不会同意。”

“他在周日赛后给了大多数球员拥抱,但与博格巴的关系依然紧张,他怎么能够在对曼城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后,又在对西布朗时如此糟糕呢?”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