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德森谈郭士强:他是我遇到的最好教练之一

哈德森与郭士强

腾讯体育沈阳讯 (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0日,CBA总决赛第三战,回到主场的辽宁以104-100险胜广厦,大比分3-0夺得总决赛系列赛的赛点。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辽宁队小外援哈德森表示,辽宁队主帅郭士强是自己遇到过的最好的教练之一。

“今天我们赢在了团队上,我们防守很好,执行教练计划方面做的不错,保持了专注度,最后时刻打得不太好,我们要把问题解决。”谈及本场比赛全队的表现,哈德森这样说道。

自打2014年来到辽宁队之后,哈德森已经在这里度过了四个赛季的时光,而他也同球队主帅郭士强一起,三次杀进总决赛。前两次辽宁队都铩羽而归,而本次总决赛,大比分3-0领先的辽宁队,距离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

有记者问哈德森,对于主帅郭士强的进步作何评价?哈德森说:“主要是之前两个系列赛,不光是教练,我们所有人都积累了比较多的经验,成熟了很多,教练今年给我们灌注很多积极的东西,不会很消极,他是我遇到的最好的教练之一,他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变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