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哈桑二世杯吴阿顺并列第10晋级 奎罗斯领先

比赛中的奎罗斯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欧巡赛哈桑二世杯完成了两轮的比赛。西班牙人阿尔瓦罗-奎罗斯连续两轮处于领先位置,中国球员吴阿顺在比赛临近结束连续掉杆,以并列第10位晋级。

与第一轮风平浪静的球场状况相比,皇家高尔夫萨拉姆球场的风非常剧烈,对球员的发挥造成了影响。今天的最低杆数为68杆,只有8位球员交出了“6字头”的成绩。

35岁的奎罗斯曾经在欧巡赛上有过辉煌经历,2006年-2011年每年都能赢得冠军。但进入2015年以来,表现一直不如人意,只能以欧巡赛半卡的身份出战。虽然去年赢得了意大利西西里公开赛,获得全卡,但他2017年的奖金榜排名依旧在140名开外。

目前世界排名435位的他本赛季6次参赛,只有2次晋级。上周在西班牙公开赛被淘汰后,他在哈桑二世杯的表现并没有受到期待。不过奎罗斯在首轮并列领先的情况下,第二轮交出7只小鸟、5个柏忌的70杆,总成绩-7单独领先。

奎罗斯曾经赢过7站欧巡赛冠军,比绝大多数的巡回赛球员要多:“我对成绩感到满意。很显然,我正慢慢找回了挥杆的感觉。现在每天的比赛中,我需要一点点地重新建立自己的自信。很多时候,我的球出现问题并不是因为挥杆,而是因为我不够自信。我不认为自己能打出想要的球。”

澳大利亚球员安德鲁-多特交出1只老鹰、4只小鸟、2个柏忌的68杆,平了当轮最佳成绩,总成绩-6排名第二位。“球场不简单。因为风的缘故,其实打起来和昨天的感觉完全不同。”

南非球员埃里克-范-鲁彦去年在欧巡二级赛上赢得了海南公开赛冠军。作为欧巡的新秀球员,他交出2只小鸟、1个柏忌的71杆,总成绩-5排在第三位。“我觉得自己打得不错。现在已经熟悉欧巡赛了,再也没有什么新鲜的感觉,很舒服。”

中国球员吴阿顺在赛事进行当中最高排名第2位,可惜在最后4洞,他交出了+4杆,排名骤降。今天福建名将共拿出4只小鸟、3个柏忌、1个双柏忌的73杆,总成绩-2,并列第10位。周六的比赛中,他会在倒数第5组出发。

赛事的晋级线为+3杆,共76人晋级。

去年进入加洞赛的两位球员都遭到了淘汰。卫冕冠军埃多奥多-莫利纳利打出4只小鸟、4个柏忌、1个双柏忌,总成绩+5没能晋级。上周在西班牙公开赛获得第二名的保罗-邓恩在17号洞打出了本周全场的第1个一杆进洞,但也还是难逃遭淘汰的命运。他今天交出了76杆,总成绩+5,与同组的莫利纳利都可以提早离开球场。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