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相了!会一项运动有多重要 谢杏芳一图道破

谢杏芳社交平台发趣图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情人眼里出西施”,对于谢杏芳来说,他眼中的林丹除了长得帅,球打得更“帅”。虽然曾经有过对自己的不忠,但谢杏芳最终还是选择给自己和对方一次机会,或者真正的原因是因为林丹会打球,而且打得好。

昨天下午,谢杏芳在社交媒体上发出一段有意思的文图,文字写道:校园里纯洁的爱情画面,通常都会出现爱运动帅气的男生镜头,这应该是大家心里的Mr.Right。

图片来自谢杏芳社交平台

图片里传递出的信息更加有趣,情景是两位初次见面的年轻人,女方问到“你有几套房?”男方豪气的回答说:“9套!”接着女方问:“会打羽毛球吗?”男方说不会。此时,女方起身留下一句:对不起, 我们不合适。

读懂这段文图的网友有着更精准的解读,“没关系,丹哥说,我会,非常会,但是只会输给你”、“擅长一项运动真的吸引人。”

1997年,14岁的林丹对大自己两岁的谢杏芳一见钟情,之后向谢杏芳发起了猛烈的爱情攻势。像林丹这样的外放性格,有一个细节可见一斑:林丹主动找一切机会和谢杏芳对打,每扣杀一个球时都要大喊她的名字。谢杏芳始终保持着自己的矜持,多番拒绝之后,林丹一直没有放弃对她的追求,直到7年之后,林丹终于利用给谢杏芳父亲换手机的机会,用一条短信追到了这个姑娘。7年之久,也可见谢杏芳的宁缺勿滥。一旦进入感情,就会全身心的对待这段感情。

林丹善于制造惊人之举,多次在重大场合示爱谢杏芳。2007年全英公开赛,两人第10次携手夺冠,最浪漫一幕出现在女单颁奖典礼上,林丹给谢杏芳送花,并献上激情一吻轰全世界,连法新社都用“多情”来形容他们。这样的攻势没有几个人能经受得住。正是因为羽毛球,让两人结缘最终组成家庭。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