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锦赛首日:火箭塞尔比登场 傅家俊对阵吕昊天

奥沙利文将在世锦赛首日出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2017-2018赛季斯诺克世锦赛正赛将进行首个比赛日争夺,夺冠热门奥沙利文、塞尔比悉数登场,此外傅家俊和吕昊天德比战将进行第一阶段的较量。

奥沙利文登场战马奎尔

“火箭”奥沙利文是本届赛事头号夺冠热门,这个比赛日将登场出战首轮对阵苏格兰名将马奎尔,两人之前交手记录呈现一边倒,奥沙利文取得18胜4负的战绩,最近10次交手马奎尔仅仅获胜1场,本场想要爆冷击败奥沙利文难度非常大。本场也是奥沙利文冲击单赛季第6冠的首战,马奎尔如果能够在第一阶段咬住比分还有悬念,如果大比分落后很可能遭遇一场横扫。

塞尔比乔佩里决出胜负

卫冕冠军塞尔比这个比赛日将和乔佩里进行两个阶段的比赛,经历赛季中期的状态起伏后,中国赛上塞尔比完美回归,再度成为世锦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坐镇1号位的塞尔比签表并不理想,首轮对手就是实力强劲的老将乔佩里,后者最近几个赛季屡屡有出彩的表现,本赛季4次闯进排名赛八强。两人此前曾经交手21场,塞尔比13胜1平7负占据优势,此番和乔佩里两回合交手恐将陷入鏖战,塞尔比晋级概率更大。

傅家俊吕昊天演德比

经过眼睛手术的傅家俊在连续休战多个赛事后,终于在世锦赛正赛宣布复出,根据签表傅家俊首轮对手将是首次征战世锦赛正赛的吕昊天,最近两届世锦赛傅家俊至少闯进八强,本场尽管经过手术休战,但面对首次征战的吕昊天依旧占据优势,有望在第一阶段建立比分领先。

附:世锦赛首日赛程(首轮赛制19局10胜,第一阶段9局第二阶段10局)

4月21日 17点00分

塞尔比VS乔佩里(第一阶段) 傅家俊VS吕昊天(第一阶段)

21点30分

奥沙利文VS马奎尔(第一阶段) 威尔逊VS史蒂文斯(第一阶段)

4月22日 02点00分

塞尔比VS乔佩里(第二阶段) 卡特VS多特(第一阶段)

(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