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目标恐再遭曼城截胡 蓝月砸5800万欧违约金抢人

转会市场红人德利格特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据英国《电讯报》消息,曼城总监贝吉里斯坦已经于本周访问了阿姆斯特丹,他与阿贾克斯方面进行了会晤,洽谈引进中后卫德利格特一事。

出生于1999年8月12日的德利格特出道于阿贾克斯青训,已代表荷兰国家队出战了3场比赛。转会市场上优秀中后卫从来都是稀缺资源,德利格特是目前转会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中后卫,追逐他的球队包括巴萨、拜仁、热刺和阿森纳。如今,曼城也正式加入到争夺的队伍中。

据英国《电讯报》消息,曼城总监贝吉里斯坦于本周二来到了阿姆斯特丹,他首先观看了阿贾克斯VS芬洛的荷甲联赛,德利格特出战了这场比赛。随同贝吉里斯坦一起看比赛的人还有曼城引援助理沃尔辛顿以及曼城的荷兰球探凯文-朗(与阿贾克斯中场球员诺-朗同姓)。

本周三,贝吉里斯坦来到位于阿姆斯特丹的阿贾克斯总部,与阿贾克斯总监斯考特斯进行了会晤,商议中后卫德利格特转会曼城的可能性。英国媒体没有披露会议的谈话内幕,但推测阿贾克斯方面一定咬死买断条款不松口。

根据此前西班牙媒体的消息,去年12月马斯切拉诺闹离队、乌姆蒂蒂受伤时,巴萨高层也曾赴阿贾克斯考察德利格特,当时阿贾克斯就是坚持5800万欧元买断条款不松口。由于嫌贵,巴萨冬窗没有购买德利格特,以1200万欧元代价把去年年初草签的哥伦比亚中后卫耶里-米纳带到了诺坎普,但是这名身高1米95的中卫并不适应巴萨的打法,传闻巴萨将在今夏把他外租给其他球队。

今年1月,在瓜迪奥拉的坚持要求下,曼城以6500万欧元代价直接砸断了前毕尔巴鄂竞技中后卫拉波尔特的买断条款。现在,瓜迪奥拉向曼城高层提出,他还需要引进德利格特来补充球队中后卫实力。

当年离开巴萨时,瓜迪奥拉曾向老东家承诺一不挖巴萨球员、二不挖拉玛西亚青年队球员,但是他从未说过不抢巴萨引援目标的话。况且,好几支豪门正在追求德利格特,还不知道谁能得手,岂能把德利格特算做巴萨的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0-3输给罗马之后,鉴于中后卫乌姆蒂蒂在那场比赛里形同梦游,巴萨高层启动中后卫引援。但是,巴萨一直纠结德利格特5800万欧元转会费太贵,最近西班牙媒体披露巴萨正在追逐塞维利亚后卫朗格莱,违约金为3000万欧元。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