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乙百嘉主力中卫回归 迎战宁夏山屿海盼主场连胜

21日中乙联赛将开始第4轮比赛,长春百和嘉璐喜队将主场迎战中乙强队———宁夏山屿海。百嘉队期待取得主场连胜———在上轮比赛中,百嘉队在第88分钟和90分钟连进两球,击败了北区领头羊陕西大秦之水队,这还是在四名主力不能出场比赛的情况下取得的,如今随着主力中后卫金弘宇结束停赛,百嘉的实力要比上轮更强。

百嘉本轮对手 宁夏山屿海队

赛前,球队主教练佐兰表示:“我们的目标当然是连胜,击败陕西队一战,我们知道了队员们的潜力。尤其是在比赛最后时刻,我们的球员没有放弃,居然能够反超,实在是让我非常高兴。”对于对手,佐兰评价说:“对手的实力非常强,我们在去年的联赛中与之交手两次,都没能取得胜利。”

三场联赛、一场足协杯比赛,百嘉队的12号李鑫场场都有进球,本场比赛他的神勇状态是不是会延续呢?李鑫很谦虚:“连续进球,主要是自己的运气好。不过,我希望好运气继续能够伴随我!”球队37岁的老将佟迪状态也非常火热,首轮比赛他打进扳平比分的一球,第三轮打进反超比分的制胜球。

宁夏山屿海年年是冲甲热门,却又年年折戟门。本赛季他们的主教练孙卫下课,范育红成为球队主教练。苑维玮、谭天澄等名将也离开球队。联赛首轮他们3比1击败了河北精英,第二轮客场击败北京理工,第三轮主场被升班马淄博星期天1比1逼平,实力不容小觑。此外,本场比赛还将免费让球迷观看。新文化记者 陈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