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打击不力投手发挥欠佳 扬基主场5-8负蓝鸟

扬基主场告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2018赛季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继续进行。纽约扬基坐镇主场与来访的多伦多蓝鸟展开4场系列赛的第2场较量。首战扬基4-3取得险胜,本场双方共击出5支本垒打,扬基全场送出9次保送酿下苦果。蓝鸟终场以8-5取得胜利,将系列赛扳为1-1平。

数据亮点

蓝鸟先发投手马尔科-埃斯特拉达主投5局被打3支本垒打丢掉5分自责分,但在队友的火力支持下惊险获得一场胜投。马丁跟莫拉莱斯都有2支安打,在得分的几局里形成了串联,埃尔南德斯跟古里埃尔合计6分打点,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扬基先发投手桑尼-格雷只撑了3.1局丢5分自责,无关胜败。扬基虽然全场有11支安打,但是串联不佳的老毛病再犯。得到的5分全部为本垒打所获,也算符合扬基队的作风。斯坦顿跟奥斯廷的两支2分打点本垒打算是替球队挽留了一些颜面。

比赛进程

2局下半,主队扬基率先得分。第六棒希克斯选到4坏球上垒后,下一棒的奥斯廷击出右外野方向的2分打点本垒打,2局下半结束扬基2-0领先。

3局上半蓝鸟立刻作出回应。首棒格兰德森也选到4坏球上垒,下一棒的埃尔南德斯击出左外野方向的2分打点本垒打,蓝鸟队用跟扬基同样的得分方法将比分扳成2-2平。

3局下半扬基不甘示弱继续得分。两出局后,格雷戈柳斯中线安打上垒,近期状态极差,被主场球迷狂嘘的斯坦顿终于敲出一发适时的本垒打,将比分优势重新扩大到2分。这发本垒打不仅让他走出了最近持续的低迷,也让主教练对他棒次的调整起到了效果。

4局上半扬基先发投手桑尼-格雷没有把握好队友给他创造的2次领先的大好局面,被蓝鸟队马丁跟莫拉莱斯接连打出2垒安打,皮拉尔又补上一支1垒安打,蓝鸟无人出局攻占1,3垒。扬基先发格雷情绪明显有了波动,迪亚兹出局后,格雷又投出暴投,皮拉尔上到2垒,古里埃尔击出中线安打将两名队友送回本垒后,蓝鸟队本场第一次取得领先。又投出一记保送之后,扬基教练果断用后援投手赫尔曼换下格雷。他顶住满垒的压力,接连抓下两个出局数,避免了更多的丢分。4局上半结束蓝鸟5-4领先。

4局下半扬基第八棒安杜哈尔击出一记本垒打,不过可惜的是之前的队友奥斯廷打出一记双杀打,让这支本垒打只是一发阳春炮,扬基再度将比分扳为5-5平。

5局上半蓝鸟又通过2支安打3次保送再次得到2分,比分变为7-5,这已经是双方连续第6个半局有得分进账。

6局上半蓝鸟队扬基旧将索拉尔特反戈一击,再轰出一发阳春炮把比分优势扩大到8-5。

此后扬基再无力反攻,终场扬基就在主场以5-8输掉了这场比赛。

双方首发

多伦多蓝鸟:第一棒右外野手科蒂斯-格兰德森,第二棒左外野手特奥斯卡-埃尔南德斯,第三棒一垒手贾斯廷-斯莫克,第四棒三垒手扬格维斯-索拉尔特,第五棒捕手拉塞尔-马丁,第六棒指定打击肯德里斯-莫拉莱斯,第七棒中外野手凯文-皮拉尔,第八棒游击手阿莱德米斯-迪亚兹,第九棒二垒手洛尔德斯-古里埃尔

纽约扬基:第一棒左外野手布雷特-加德纳,第二棒指定打击阿隆-贾奇,第三棒游击手滴滴-格雷戈柳斯,第四棒右外野手吉安卡洛-斯坦顿,第五棒捕手加里-桑切斯,第六棒中外野手阿隆-希克斯,第七棒一垒手泰勒-奥斯廷,第八棒三垒手米格尔-安杜哈尔,第九棒二垒手罗纳德-托雷耶斯

下场展望

两队明天将展开系列赛第三场的较量,扬基预计派乔丹-蒙哥马利先发,蓝鸟预计派马库斯-斯特罗曼先发。明天双方谁抢得胜利,将保证这个系列赛处于不败的位置。

(黄色潜水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