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昔日梅西接班人惨遭英超退货 2000万欧买德皇太贵?

沃特福德通知巴萨不会签下德乌洛费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据《世界体育报》消息,英超球队沃特福德已通知巴萨,他们不会与租借球员、昔日的梅西接班人德乌洛费乌签约,原因有二,德乌洛费乌又受伤了,沃特福德认为2000万欧元转会费太贵。

说起来德乌洛费乌的运气倒霉透顶,此前他两次回到巴萨,都因为伤病无缘竞争主力。一次是带伤回家,他伤愈复出后,阵容里的坑全都被其他萝卜占了;一次是回家后刚刚踢了1场首发就受伤,伤愈后不得不跟阿尔卡塞尔和图兰争替补位置,好不容易把图兰挤出18人名单,巴萨又买来了保利尼奥,这个前中超猛人在本赛季前半段进球数一度媲美皇马BBC之和,实在看不到出头之日的德乌洛费乌只能在今年冬窗接受第三次离队的命运。

今年冬窗租借到沃特福德的巴萨球员德乌洛费乌,迄今为止只代表这支英超球队踢了4场比赛,原因是脚伤。德乌洛费乌与沃特福德的租借合同为期半年,到2018年6月30日结束。德乌洛费乌希望能继续留在这支英超球队,但沃特福德对这名球员未来的健康状况持怀疑态度,俱乐部不想冒险买下德乌洛费乌的全部所有权。

沃特福德拒绝签约的另一个原因是转会费太贵。巴萨为德乌洛费乌标价2000万欧元,这让精打细算过日子的沃特福德感到压力太大。沃特福德已通知了巴萨,他们不打算在17/18赛季结束时引进德乌洛费乌。而且,沃特福德目前对租借巴萨其他球员也没有表露出任何态度。现在摆在德乌洛费乌面前的路颇为尴尬,要么他留在沃特福德养伤,如果赛季结束前能伤愈,他或许有望踢1、2场英超再回巴萨;要么他直接回巴塞罗那养伤,但是即使他提前回到甘伯体育城,也不能代表巴萨参加本赛季剩余比赛,因为他的球员注册属性目前是在英足总。

德乌洛费乌在巴萨和沃特福德的职业前景都很暗淡,但他绝不是没有下家。《世界体育报》披露,西甲球队塞维利亚和贝蒂斯愿意接盘。除了德乌洛费乌,塞维利亚还愿意从巴萨回购前塞维利亚球员比达尔。贝蒂斯对德乌洛费乌的吸引力可能更高,他们目前排在西甲积分榜第五,这是能获得18/19赛季欧联杯直接参赛资格的排位,而塞维利亚目前排在第七,连欧联杯资格赛名额都不具备。贝蒂斯阵容中有2名德乌洛费乌的拉玛西亚师兄特略和巴特拉,他们本赛季在贝蒂斯踢得风生水起,球队在积分榜排名如此高与他们的贡献密不可分。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