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越秀山魔力消失!富力拿啥治鲁能 射手PK定成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 ,在中超第7轮的比赛中,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一度攻无不克的金色越秀山已经连输2场,而且此役斯托伊科维奇无法现场指挥,在客场面对富力战绩不错的鲁能,能借势全取3分?

扎哈维能否扛起近来状态低迷的富力

看点一:富力避3连败

此前的2轮赛事,富力连续不敌苏宁和泰达,吃到了2连败,而整个2017赛季,富力只有一次3连败的经历。而2012赛季升上中超以来,富力总共也就遭遇过5次3连败,但如果这一次主场不敌鲁能,将是富力7个赛季以来第2早遭遇3连败的窘境。

看点二:越秀山不再魔鬼,富力靠啥止颓?

越秀山自从涂成金色以来,一度连续10场比赛保持不败,取得了9胜1平的成绩。但从被上港逆转击败以来,越秀山则是连输2场,这一幕还极为罕见。富力上一次主场连败,还发生在2015赛季,而且升上中超以来还从未出现过主场3连败,面对鲁能,能否避免制造主场新低?

看点三:怕不怕?鲁能客场专治富力

富力在金色越秀山连续不败期间,唯一的一场平局就是面对鲁能,在富力主场极为恐怖的期间,只有鲁能能带走分数。而且除了2012赛季在客场不敌富力外,鲁能随后5个赛季做客面对富力拿到了4胜1平的不败战绩。在国安、恒大这些强队屡屡客场折戟在富力脚下之时,鲁能做客PK富力却屡屡大杀四方。

看点四:没有平局!鲁能富力一役必分胜负?

前6轮比赛过后,有4支中超球队从未和对手战平,这其中就包括了鲁能(4胜2负)和富力(3胜3负)。而且两队自2012赛季以来的12次中超交手,出现平局的概率也不大,只有2场比赛握手言和,其余10场均分出胜负。这一次再相遇,两队还将分出高下?

看点五:戴琳缺阵,鲁能最佳防线少一环

由于膝关节受伤,戴琳无缘出战与富力一役,而鲁能前6轮仅丢掉4球,与上港并列成为目前中超防守最好的球队。少了戴琳,鲁能的防线依旧坚如磐石?

看点六:鲁能利好!斯帅缺阵

由于要赶回欧洲参加女儿的婚礼,斯托伊科维奇无法现场指挥球队,这对于富力来说将是严峻的挑战。尽管富力方面表示,斯帅的缺阵可能影响不大,而李霄鹏甚至表示,没有斯帅的富力将更可怕。但毫无疑问,斯帅的缺席肯定会对富力产生一定的影响。

看点七:扎哈维PK塔神,富力防守定成败

随着阿兰遭遇禁赛,武磊、塔尔德利和扎哈维成为金靴的3大热门人选。不过相比上轮打破进球荒的塔尔德利,扎哈维还没有重新找回进球感觉,而扎哈维一旦无法在进攻端有所建树,富力的成绩随之下滑。当然,富力的防守将决定球队的成败,前6轮比赛,富力丢掉14球,仅比升班马大连稍好,能抵挡住塔神领衔的鲁能进攻端的冲击?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