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还原温格宣布离任现场:全队震惊陷入沉寂 大将当场落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温格在主动宣布季末离任的消息之后,这一爆炸性的新闻,令全体球员集体先陷入了沉默,队长默特萨克甚至动容流泪。

即使外界对温格的争议不断,但队员始终拥护教授

值得一提的是,温格是率先通过递交卸任信息,并通过阿森纳官网宣布这一震惊消息的,季末卸任这件事,当时只有温格自己是当事人,而球员对于此,还是一无所知。

在网络、媒体沸沸扬扬,开始对温格的离任表达一番之后,法国老头才前往伦敦科尼训练基地的更衣室,此时已是英国当地时间(20日)下午,而阿森纳众将,显然已经了解了这一消息,并非是在做梦,而是千真万确。

在进入球队更衣室的那一瞬间,温格平静的说道:“我现在向大家说一些坏消息。很长时间以来,我都为服务俱乐部,感到无上光荣,是时候准备和马竞的比赛了,我们要赢得冠军。”温格在弟子面前,没有再表达离去的伤感,而是希望在赛季最后的时刻,夺取一座欧战奖杯,至少,这样的离去,可以体面一些,可以对本赛季表现糟糕的阿森纳,有一些交代。

而对于温格从头到尾的陈述,阿森纳众将竟全体陷入了沉寂之中。显然,枪手们还对老帅突然宣布季末离职的消息,还感到不知所措。对于这种情形,队长默特萨克掉下了眼泪,但作为一个队长的责任,他又很快收起了泪水,他号召大家一起,为温格而战,为最后的荣誉而战。在接受阿森纳官网的采访时,德国人描述,“我从温格身上学会了冷静的态度,学就了挖掘自己,他总是信任我,而且,他知道如何让身边的人,走向成功”。

(Mirror)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