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主场将战亚泰望止颓 曼萨诺遭遇信任危机

上周在南岭拿下赛季首胜后,本周末长春亚泰又将迎来一场价值6分的大战。今晚7点35分,亚泰将做客贵阳与贵州恒丰进行关键一役。是亚泰取得连胜还是恒丰止住颓势?

曼萨诺最近的日子不太好过

上轮亚泰主场迎战建业,主动变阵的“陈家军”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3比0大胜,排名也反超对手逃离降级区。这场比赛中,上赛季球队2号射手谭龙和新援维贝都打开了进球账户。不过亚泰要想缓解身上的压力,还需客场击败恒丰。因为接下来的4轮联赛他们并不好打———他们将分别对阵上港、苏宁、泰达、国安。这4支球队中,上港目前是领头羊,而国安、苏宁、泰达也一改上赛季的颓势,无论是战绩还是状态都要好于亚泰。

相比之下,贵州恒丰则遭遇了中超二年级魔咒。作为上赛季的黑马球队,恒丰今年联赛开局1胜5负,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其中主场全部遭遇失利,可见身上压力之大。从另一个方面看,这支球队的求胜欲望也极强,尤其特别渴望获得主场首胜。

亚泰与恒丰去年在中超交手两次,亚泰取得一胜一平的不败战绩,特别是客场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3比2击败对手,给了自己很大信心。

上轮主场迎战建业前,俱乐部高层专门请陈金刚吃了一顿饭,给他减压,鼓励他不要过分看重开局的不利,而是要想办法求变,为漫长的联赛营造出积极的队内环境。而作为金牌教头,恒丰主教练曼萨诺处境危险,如果主场再有闪失,他下课的可能性就非常大了。 新文化记者 郭雍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