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群:辽宁夺冠仅是时间问题 广厦这次交学费

辽宁手握领先优势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2017-18赛季CBA总决赛第三场,回到主场的辽宁队以104-100险胜广厦队,总分3-0领先,距离队史首个总冠军越来越近。公平的讲,广厦队此番一役是有机会完成翻盘的,不过未能把握住机会。作为国内著名媒体人,苏群赛后第一时间更新个人社交媒体平台,谈及了对这场比赛的看法。

苏群微博截图

在点评这场比赛时,苏群说道:“虽然最后显得保守,惊魂第四节,但辽宁队开场20分的领先优势让他们得以有惊无险,3-0之后夺冠只是时间问题。辽宁队今天转移球特别好,内外侧、强弱侧,准备充分、情绪高亢,但关键时刻冷静沉着,尤其是郭艾伦和李晓旭,这样夺冠才显出中国球员的实力……广厦在失掉两个主场以后缺乏猛虎下山之势,这次总决赛如同辽宁队前两次,算交了学费。”

作为国内最为知名的篮球媒体人,苏群从多个角度解析了辽宁队的取胜之匙,且称赞了郭艾伦与李晓旭。同时苏群还暗示,辽宁队夺冠仅仅是时间问题了。除此之外,苏群还谈及了广厦队,其认为这或许就是成长的代价。(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