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爆!奇才猛龙两演冲突 五人吃T伊巴卡欲揍沃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猛龙前往客场挑战奇才,本场比赛火星四溅,双方两度发生激烈冲突,一共有五位球员吃到技术犯规。

双方发生冲突

在首节还剩9分33秒时,阿努诺比在要位时将莫里斯拽到在地,莫里斯在爬起来后在身后给了阿努诺比一肘,这也激怒了后者,双方此后相互推搡,最终在裁判和队友的阻止下,才平息了这一冲突,而莫里斯和阿努诺比各领到一次技术犯规。

第三节还剩6分58秒,两队再度上演冲突,猛龙中锋瓦兰丘纳斯带球撞翻戈塔特被判进攻犯规,此后比尔想要从瓦兰手中将球抢下,双方发生肢体冲突,两队球员纷纷围上来,伊巴卡被沃尔垃圾话激怒,火冒三丈的他想要冲上前揍沃尔,但被莫里斯和工作人员拉住。最终挑事的比尔吃到一次技犯,发生冲突的伊巴卡和沃尔也双双吃T。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