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陕足取胜要从防守做起 战草上飞将帅同心争胜利

中乙联赛第四轮今天将开打。上轮刚刚在客场遭遇本赛季首败的“西北狼”陕西大秦之水队本轮将坐镇主场迎战内蒙古草上飞队。赛前,主教练赵昌宏给球队定的目标是全力以赴争取三分。

陕西大秦之水主场

1.防守是第一要务

上轮客场不敌长春队,陕西大秦之水队暴露出诸多问题,比如防守不稳,最后时刻注意力不集中等。针对存在的软肋,教练组通过训练给队员实地解读站位、盯人的重要性,主帅赵昌宏就坦言:“本赛季球队防守确实不理想,这是教练组需要迫切解决的课题。改善防守要提升后防线的默契度,各个防守球员之间也要有相互保护协防的意识,近期我们专门安排了这方面的演练,希望提升球队的整体防守能力。”

为了打好与内蒙古草上飞队的比赛,“西北狼”精心准备,教练组也早早拿到了这个对手此前比赛的录像资料,寻找内蒙古队的弱点,制定出相应的技战术打法。“近期比赛任务很重,后面还有足协杯对上港,可以说场场都是硬仗。现在先要打好联赛,中乙没有绝对的弱队,准备情况以及临场发挥会直接影响比赛的走势,我们绝对不能低估对手!”赵昌宏说道。

2.将帅信心很足

目前在中乙北区积分榜上,陕西大秦之水2胜1负排名第四,内蒙古草上飞则是三战皆败,是北区唯一一支没有拿分的球队。从攻防数据来看,“西北狼”已经打进10球,堪称北区火力最强,而内蒙古队丢掉9球,是北区防守最差的球队。最锋利的矛碰到最脆弱的盾,比赛尚未开始,胜利的天平已经有所倾斜。

除了进攻犀利外,陕西大秦之水队又是家门口作战,“圣朱雀”火热的氛围更能够激发出“西北狼”120%的战斗力。陕足实力占据明显优势,取胜关键在于心态,内蒙古队届时很可能摆出铁桶阵,陕足将士必须要有足够的耐心去破密集防守,只要打出自身特点,那么取胜的希望就会很大。“狼娃”王尔卓信心十足说道:“大家为这场比赛做了精心准备,目的就是赢球,我们会全力以赴用胜利来回报球迷们的支持与厚爱。”

本报记者王战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