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金贵:亚冠出局并不遗憾 球员能适应双线作战

记者甘慧

晨报讯连续3周一周双赛令绿地申花队格外忙碌,结束与悉尼FC队的亚冠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马不停蹄返回上海的申花立即投入到了备战与江苏的训练中。今天,申花将出发前往南京,而打完与江苏的比赛后,申花仍会留在江苏,直到结束与南通支云的比赛才返回上海。

吴金贵在公开训练中

打完与悉尼FC的比赛,申花本赛季的亚冠征程告一段落。6场亚冠小组赛,申花5平1负,虽然没有获得一场比赛的胜利,不过无论是球队,还是球迷,对于申花亚冠小组赛的表现,还是基本满意的。

主教练吴金贵总结说:“亚冠的比赛对球队压力还是很蛮大的,比赛一场接一场,在亚冠的体验让球队增强了自信。对亚冠的总体比赛过程还是比较满意,对于比赛结果不是很满意,我们接下来还得进行总结。”吴金贵还说:“对于亚冠的出局并未感到遗憾,外界总归希望申花能小组出线并取得好成绩,甚至希望亚冠前四名都是中超球队。但我们应清楚认识到在亚冠赛场上,中超球队在亚洲并不占全方位的优势。我们非常满意球队在亚冠上的表现,作为球队球队和俱乐部肯定有自己的考量,希望大家都能理解,都能积极地看待亚冠。”

亚冠结束了,申花接下去的重心就是联赛与足协杯。4月25日,申花将迎来与南通支云的足协杯比赛,这也是本赛季的申花的第一场足协杯比赛。说起即将到来的联赛与足协杯双线作战,吴金贵表示:“即将打联赛和杯赛,连续作战必须要有很强大的阵容和强劲的球员来打比赛,我们都在准备当中,经过这段时间的调整,球员们都能适应高强度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