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骑士主帅将面试尼克斯 盼回NBA因未展现能力

腾讯体育讯 尼克斯在同霍纳塞克分道扬镳后展开选帅工作,据悉,前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是尼克斯主帅候选人,布拉特在采访中承认,自己将接受尼克斯面试,他希望回NBA执教。

布拉特盼回NBA

作为一位在欧洲、世界篮坛取得过非凡成就的名帅,布拉特在NBA执教经历不多,2014-15赛季他带领骑士拿到53胜但无缘冠军,2015-16赛季他带领骑士在前半程拿到30胜11负,但依然惨遭炒鱿鱼。离开NBA后,布拉特回到了欧洲执教,如今他有希望重返NBA。

“我已经定好时间跟尼克斯面谈,是的,我不能告诉你时间、地点,但双方很快会面谈,”布拉特透露。

布拉特跟尼克斯总裁史蒂夫-米尔斯是好友,两人大学时期就认识,但布拉特表示,这层关系不会对他应聘尼克斯有影响,他说道:“他不欠我什么,这层关系未必能有用。”

尼克斯主帅的位置竞争非常激烈,根据最新消息,尼克斯已经得到许可面试老鹰主帅布登霍尔泽。除了布登霍尔泽,TNT名嘴肯尼-史密斯、前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等也都是候选人。倘若布拉特应聘尼克斯主帅失败,他预计还会接受其他球队面试,比如魔术。

“我还没跟其他球队谈过,但我相信自己会面试其他球队,”布拉特表示。

在采访中,布拉特还提到了自己跟勒布朗-詹姆斯的关系,之前ESPN名记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在新书中透露,当初詹姆斯并不希望由布拉特担任骑士主帅,对于这些消息,布拉特表示:“我没读过那本书,我不会回应自己没亲眼见过的事情,我不会回应。”

之前,泰伦-卢因为身体原因暂时离开骑士帅位,谈及在NBA执教身体和精神是否真的面对巨大压力,布拉特表示:“我不认为在NBA执教比在其他地方执教压力更大、更艰难,在有些地方执教可能更艰难,我希望卢身体健康,我看到他已经回到教练席,我很开心。”

布拉特在欧洲享誉盛名,带队拿到过无数冠军,目前他已经带队拿过以色列、意大利、俄罗斯联赛冠军,也带队拿过欧冠冠军,他还带队拿过奥运奖牌,看上去他唯独缺少NBA总冠军。事实上,2015-16赛季骑士夺冠后也颁发给了布拉特冠军戒指。

“我也算进过NBA决赛,我甚至拥有总冠军戒指,哪怕我并未真正带队打NBA总决赛,”布拉特说道,“我什么都不缺,我缺少的是个人满足感,我还没展现自己的执教能力,帮我的弟子兑现全部天赋,我希望重返NBA,因为我感觉我尚未展示自己的能力。但是,即便我无法回NBA,我也会回来继续帮助我带领的球队,帮他们兑现潜力。”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