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雷为康复求助纳达尔 西班牙人分享独家经验

穆雷与纳达尔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英国人穆雷一直在为自己的复出,做着积极的准备。据外媒报道,西班牙人纳达尔透露,已经给穆雷康复提供了自己的建议,希望他能早日重返赛场。

安迪-穆雷自去年温网之后就再没有参加过正式比赛——他一直处在髋关节伤病的恢复中。不过,他的复出日期已经基本确定。英国人的目标是把今年的温网作为他的下一场大满贯赛事,他希望自己能在六月份时完全康复。

在职业生涯第13次晋级蒙特卡洛大师赛半决赛后,拉菲尔-纳达尔透露他最近收到安迪-穆雷的电话,为后者提供如何从严重伤病中恢复重返赛场提供的建议。

必须承认,过去这些年纳达尔饱受伤病困扰,因此久病成医,掌握了很多伤病恢复的经验。今年1月在墨尔本的时候,纳达尔就碰到刚刚接受完髋关节手术的穆雷,双方在两周前通过电话分享了经验。

“我曾与安迪谈过关于伤病康复治疗的问题,他问了我一些事情,我告诉了他自己的看法。”纳达尔表示。“我希望穆雷能够尽快回归,因为他对我们的巡回赛太太重要了。”

根据赛程安排,穆雷有望在6月份的荷兰草地赛重返赛场,之后他还将参加女王杯为温网热身。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