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约尔松:对女足成绩感到满意 全力备战亚运会

今体育记者徐国玺

北京时间昨晚,2018年亚洲杯女足赛进行了三四名决赛。中国队凭借李影、王珊珊和宋端的进球,以3比1战胜泰国队,夺得本届亚洲杯女足赛季军。

在此前的小组赛中,中国队曾以4比0大胜对手,在实力上要高于泰国队。不过,中国队本场比赛在上半时并未展现太多优势,直到下半时开始后才找到进球感觉。第51分钟时,李丹阳在中路送出直传,李影在对方禁区前沿得球后起脚射门建功。中国队以1比0领先。

中国女足队员

第55分钟时,任桂辛的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王珊珊近距离跟上补射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比0。第61分钟时,泰国队门将倒地不起,宋端禁区外射空门得手,3比0。第81分钟时,泰国队由因达米扳回一球。最终,中国队以3比1战胜对手,夺得季军。

“中国队目前排名亚洲第五,我对这次获得季军的成绩还是感到满意的。我们需要对未来有耐心,在回到联赛中继续提高自己,争取在6月的热身赛和8月的亚运会中继续提高。”主教练埃约尔松赛后说道。

在随后进行的决赛中,日本队凭借横山久美在第84分钟时的进球,以1比0战胜澳大利亚队,成功卫冕亚洲杯女足赛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