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霄鹏坦言斯帅缺席比赛或更难 遗憾无缘交手偶像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博)今日19时35分,广州富力队将在中超第7轮比赛中主场对阵山东鲁能队。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因女儿大婚,已前往巴黎参加婚礼,肯定会缺席本场比赛。如果球队用一场胜利结束主场的两连败,无疑是送给主帅最好的贺礼。

李霄鹏在昨日的发布会上

富力队与鲁能队近几年成绩相当,但两队每次直面交锋,后者的成绩总是更好一些。打法硬朗的鲁能队,也被认为是富力队的克星。自2012赛季富力队冲上中超以来,与鲁能队交手取得3胜2平7负的战绩,而最近5个主场对阵鲁能队,也只取得4负1平的战绩。

可偏偏在这紧要的时候,斯托伊科维奇离穗返回巴黎参加女儿的婚礼。据了解,他早在赛季开始前便提出请假申请,而俱乐部也理解斯帅,批准了假期。此役他的助教戈维达里察将担起临场指挥的任务。

让人没想到的是,斯帅缺席竟然令鲁能队的主帅李霄鹏非常遗憾。他在赛前发布会表示,“斯托伊科维奇是我的偶像,我踢球时就很欣赏他。这次斯帅不在,我反倒有点失望,但是他女儿结婚,我还是要祝福他”。

斯帅缺阵会不会影响球队的发挥?戈维达里察认为,“主教练因为私人事情回到了欧洲,他会在下周返回,但是无论主帅在不在,球队的训练和备战都一如既往,俱乐部了解主教练的事由。”

戈维达里察还强调他与斯帅的战术思想非常一致,“我们和主帅共事两年半了,彼此之间都很熟悉,队员们都很了解我们的打法,我们这几天一直有交流,我明天也会跟他沟通”。

李霄鹏甚至认为斯帅不在,鲁能队会遇到更多困难,“比赛绝不会因为他不在而变得容易,反倒有可能变得更艰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