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面对大连不敢懈怠 全主力出战帕托恐无缘出场

今体育记者张文元

本周日下午15点30分,天津权健队将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七轮比赛中客场挑战大连一方队。天津权健队今天上午奔赴大连,面对极度渴望一胜的对手,天津权健队本场比赛很可能更加谨慎地去面对。

大连一方队本赛季中超联赛开始后2平4负,未尝胜绩的他们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一。但是自从前皇马主帅舒斯特尔上任后,大连一方队的改变明显,本轮主场作战,他们非常渴望终结不胜的尴尬。有消息称,大连一方队特意为本场比赛大幅增加了赢球奖金。

权健队刚刚在亚冠赛场上晋级淘汰赛

面对这场的情况,天津权健队方面自然不敢有丝毫的大意,最近两天,天津权健队方面一直在针对大连一方队的技战术打法进行训练。考虑到对方中前场有卡拉斯科和盖坦这两名能力超强的外援,天津权健队本场比赛对于后防线不会有较大的调整,韩国中卫权敬原应该还会占据一个首发名额。

在这种情况下,最近状态不错的帕托很可能依然无法获得在中超联赛中出场的机会。本周没有在亚冠联赛中出场的维特塞尔、莫德斯特和王永珀等人有望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更好的状态。

2016赛季中甲联赛,天津权健队客场与大连一方队交手,当时天津权健队遗憾告负,巴西主帅卢森博格黯然下课。巧合的是,最近一段时间对于天津权健队成绩和管理上的争议同样不少,如果球队本场比赛出现意外,那么也很有可能发生较大变动,在这种情况下,天津权健队也必须更加谨慎地去面对大连一方队这个联赛“副班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