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春季赛前瞻:GK战YTG盼结束连败 BA遇eStar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2018王者荣耀KPL春季赛迎来第五周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YTG遭遇目前状态欠佳的GK;eStarPro与BA黑凤梨近期都遭遇困境,今日一战谁能率先恢复状态值得期待。

GK VS YTG

比赛时间:4月21日 16:30

预测结果:GK胜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比赛看点:

KPL春季赛前瞻:GK战YTG盼结束连败 BA遇eStar

1、中单老帅呼之欲出 GK作何调整走出困局:

GK战队在最近的比赛当中延续了赛季高开低走之势,近期内状态持续低迷,在赛季初的四连胜之后遭遇五连败。作为一直老牌强队,GK或许一直处于对队员的信任并未做出调整。但赛至中期,老帅在边路英雄池的不足早已被对手看穿,中路青枫的英雄池不足的问题同样暴露。老帅回归中单以英雄海难以被针对,打出高水准的表现GK或将破局。接下来的比赛,GK将作出如何的调整?中单老帅是否呼之欲出?我们拭目以待。

2、初尝胜利滋味难言喻 YTG盼取连胜:

YTG战队在经历赛季初的低迷后,终于在上一场比赛迎来核心大将路西法的回归,YTG凭借路西法的出色表现,险胜EDG.M初尝胜利滋味。作为一直保级归来的战队,本赛季的YTG似乎又走到了悬崖边缘,相信老将们的心里必然憋着十足的拼劲,携上一场的胜利之势,本场比赛面对状态不佳的GK,再取一场胜利。

eStarPro VS BA黑凤梨

比赛时间:4月21日19:30

预测结果:BA黑凤梨胜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比赛看点:

KPL春季赛前瞻:GK战YTG盼结束连败 BA遇eStar

1、伪装对抗居居 eStarPro冲击小组第三:

eStarPro战队在上一场比赛遗憾负于Hero久竞战队。作为KPL的老牌队伍,eStarPro强劲的实力自然毋庸置疑。本场比赛遭遇新军BA黑凤梨,法刺大师伪装迎来与新人法王居居的对决,双方在中路的直接对决将是胜负手之一。另外,诺言在边路,能否再次打出高光表现,是eStarPro能否冲上小组第二的重要支撑。

2、自由人体系遭针对 BA急需调整破局:

BA黑凤梨战队作为自由人体系的鼻祖,本赛季初入KPL之际,依靠小兽马可波罗自由人体系大杀四方。在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之后,现如今各队遭遇BA黑凤梨都先ban一手马可波罗。BA黑凤梨也在自由人体系遭针对后难以破局,目前遭两连败。接下来的比赛,BA黑凤梨将在场上做出怎样的调整,我们一起期待。

(文/潘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