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卡寻求自由身返老东家遭拒 无球可踢或直接退役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据巴西媒体报道,已经被上港解约的前中超巨星孔卡近日希望能够回归老东家——巴甲的弗鲁米嫩塞,但对方表示,对目前的孔卡并没有太大兴趣。

孔卡一度跟随上港冬训

巴西媒体称,孔卡目前已经去到了美国,但弗鲁米嫩塞俱乐部的引援目标里没有孔卡,双方没有进行实质性接触。此前孔卡在做客一档节目时表示,自己将会暂时居住在美国寻求机会,如果没有机会的话,或许就此退役。

孔卡曾在弗鲁米嫩塞效力期间获得过巴甲MVP,在离开广州恒大后,他也曾回归弗鲁米嫩塞,再次为该队效力。2015年,重返中超的孔卡加盟上海上港,此后因为伤病等原因再度被放弃,回到巴西的他也没能再找回当年的状态,本赛季前,孔卡一度跟随上港冬训,但主教练佩雷拉还是选择了埃尔克森作为第四外援,孔卡被解约,此后一直无球可踢。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