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齐尔:欧文仍是我们的领袖 他的精神在这里

腾讯体育讯(文/Chris Forsberg,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4月21日,据ESPN报道,凯尔特人后卫特里-罗齐尔表示,虽然凯里-欧文赛季报销不能和球队一起出战,但是他依然是他们的领袖,他的精神在这里。

罗齐尔谈欧文

在和雄鹿的季后赛首轮系列赛前两场比赛过后,凯尔特人在总比分上取得2-0的领先。这是凯尔特人在缺少全明星后卫欧文的情况下做到的,欧文因为膝盖手术早早赛季报销。

在没有欧文的情况下,凯尔特人再次展现了克服伤病的能力,就像他们在赛季初克服戈登-海沃德的伤病一样。但是在罗齐尔看来,即使欧文不能出场打比赛,他依然能感觉到欧文对球队的影响。

“他和我们在一起,”罗齐尔说,“他的精神在这里。他仍然是球队的一员,他仍然是我们的领袖。”

欧文的确在用实际行动来支持球队和队友,在系列赛第一场比赛的上半场,他来到替补席为球队加油助威;而在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中,尽管欧文没有再次出现在比赛现场,不过他在赛前通过群发短信的方式鼓励队友。

欧文这样的行为,让凯尔特人的年轻球员感触颇深。“我们有很多球员在本赛季之前没有打过季后赛,所以他给了我们很多建议,我们看到他的短信,给予了回复。”肖恩-拉金说,“虽然他不能和我们一起在赛场上战斗,但他真的在场下帮助了我们,他每场比赛都和我们在一起。”

欧文与凯尔特人始终在一起,让不少球迷联想到了科怀-莱昂纳德。在马刺征战季后赛期间,莱昂纳德独自在纽约进行恢复训练,并没有与球队和队友在一起,也没有用实际行动来支持球队。就连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痛失妻子之后,莱昂纳德都没有向恩师表示问候。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