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L季后赛前瞻:RNG与iG杭州开战 新老AD再对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2018年英雄联盟春季赛季后赛将迎来半决赛的争夺。RNG将挑战东部第一iG,RNG在季后赛中先后以完胜之势淘汰WE、SS,势头正猛,在阵容搭配上也找到了最合适的方法,而iG已有两周未比赛,能否拥有在常规赛时一样的状态与统治力将成为他们取胜的关键。【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LPL季后赛前瞻:RNG与iG杭州开战 新老AD再对决

比赛时间:4月21日 17:00

预测结果:iG胜

比赛看点:

1.Jackeylove再次对上Uzi

Jackeylove这一赛季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从一个初出茅庐的少年迅速成长成联盟的顶级ADC,常规赛的场均击杀与分均输出都排在联赛的首位,并且成功入选了最佳第二阵容。可以说作为一个新人,他已经拥有了很多的荣誉,现在只需要冠军奖杯来证明自己。

Uzi在首轮面对WE的比赛中便进入了季后赛模式,一扫在常规赛末期有些低迷的状态,达成两千杀成就,也让那些批评他的观众闭上了嘴。Uzi上次与JKL交手时稍稍被压制,Uzi这一次势必要维护老将的威严。

2.RNG是否继续采用“锅虎”中野组合

RNG在与SS的比赛中完全采用S7原班人马,有着非常不错的效果,尤其是小虎与香锅的中野组合,彻底将中路这个点带动了起来,更快更狠的节奏让对手难以招架。而iG的中野也一向以快节奏著称,Ning在野区的压制力也更胜一筹。

RNG中野联动的重点对象在下路组合,而iG偏向上半野区,侧重点的不同对双方打野的反蹲有更高的要求,由于两队的强大实力,及时的保护与支援才不至于让被动的一方陷入劣势,从而导致整体的崩盘。

3.缺少TheShy的iG上路能否继续称霸

TheShy近日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将在决赛中上场,言下之意由于受伤可能缺席半决赛,iG也因此缺少了非常重要的一核,也缺少了一个Carry点。

顶替TheShy出场的不出意外将会是Duke,Duke作为曾经的冠军上单,实力和经验并不比TheShy差,但是缺少了ThyShy的强势Carry能力,并且Duke本赛季只出战了8场比赛,直接打季后赛,并且是半决赛,是否会能尽快适应也是一个疑问。

近期战绩:这是双方在LPL季后赛的首个BO5。iG仍手握18连胜,有望创造更高的连胜纪录,RNG连续以3-0和3-1的比分淘汰了WE和Snake。两队近五次交手RNG以四胜一负占据上风。

(文/小盆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