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急需球星瞄准比尔 欲拆散华盛顿后场双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快船急需一位年轻球星来撑门面,他们将目光对准了奇才后卫布拉德利-比尔。

快船瞄准比尔

在过去的一年里,快船先后把克里斯-保罗和布雷克-格里芬都交易了出去,他们需要一位明星球员,如果比尔在不久的将来被摆上交易谈判桌,那么快船会加入争夺战。

据ESPN撰稿人Brian Windhorst表示,比尔现有合同还剩下三年,快船将拥有足够的筹码,为这位年轻球星创造出一笔可行的交易。

而《HoopsHype》记者Bryan Kalbrosky则表示:“如果奇才让比尔成为可交易的对象,我的意思是这是一个合同还剩下三年的球员,你将会得到多份咄咄逼人的交易报价。你知道在对比尔感兴趣的球队当中,就包括快船,他们有两个乐透签,他们需要一位球星。”

比尔是2012年的探花秀,他在2016年夏天与奇才续约,合同为为期五年价值1.27亿美元,这份合同将在2021年夏天到期,剩余三年的总薪水为8128万美元。

如果快船追逐比尔,那么就意味着他们将放弃埃弗里-布拉德利。布拉德利本赛季受到腹股沟伤势的困扰,在赛季中期从活塞来到快船之后,他仅为快船打了6场比赛,期间在场均27.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9.2分、3.7个篮板和1.8次助攻。

比尔自从进入联盟以来,就一直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射手,在六个赛季的职业生涯当中,他有三个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超过40%。

如今的比尔已经成长为一名全面的球员,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他在场均36.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2.6分、4.5次助攻、4.4个篮板和1.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6%、三分球命中率为37.5%。

奇才是一支账面实力不错的球队,不过这支球队的内部并不团结,本赛季就曾出现过内讧,马尔辛-戈塔特曾公开暗示比尔和约翰-沃尔不合。如果奇才在今年夏天选择交易比尔,那么将是快船得到这位射手的好机会。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