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中超3队求购巴黎前腰 年薪1000万欧身价2000万欧

帕斯托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据法国媒体《equipeactu》报道,巴黎球星、阿根廷国脚帕斯托雷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加盟中超球队,并且称广州恒大、天津权健和大连一方愿意给帕斯托雷提供1000万欧元的高薪。

帕斯托雷司职前腰,今年28岁,2011年从巴勒莫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转会费接近4000万欧元。帕斯托雷已经跟随巴黎获得了5法甲冠军、3次法国杯冠军、5次联赛杯冠军,他也为阿根廷国家队出场29次打进2球。

去年夏天,由于巴黎签下了内马尔,帕斯托雷让出了自己的10号球衣。此外,帕斯托雷在巴黎的出场时间也严重受到冲击,这让他产生了离开巴黎的念头。而巴黎为了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要求,也希望卖掉帕斯托雷,标价至少2000万欧元。

法国媒体称恒大、权健和一方都对帕斯托雷有兴趣,且原因给他支付1000万欧元的薪水,这比他在巴黎的年薪还要高。现在,帕斯托雷已经对来中国踢球进行了考虑,因为国米、瓦伦西亚等欧洲俱乐部给他的报价要低很多。

此外,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虽然重庆签下伊涅斯塔的希望比较大,但权健依然没有放弃。据悉,权健给伊涅斯塔开出了更高的年薪。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