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墨尔本后卫:胡尔克是一头野兽 多次将我碾压

尼格罗称胡尔克是一个野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胡尔克的强壮身材不仅让中超后卫吃尽苦头,即使是澳超那些身强力壮的球员也同样扛不住。墨尔本胜利后卫尼格罗在接受《442》采访时表示,他遭到了胡尔克的多次碾压。

在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墨尔本胜利主场2-1击败了上海上港。赛后,胡尔克和尼格罗交换了球衣,尼格罗表示:“我在比赛中主要负责盯防胡尔克,在这样的大牌球星面前,我并没有畏惧他们。”

“我在比赛中对胡尔克更多的是一种尊重。在足球比赛中,你总是希望能够完成自己的工作,并且帮助球队获胜。对我来说,和胡尔克的对抗是一段很好的回忆。他是世界级的球星,在巴西国家队踢过球,在欧洲和中国都有很好的表现,我很荣幸能够和这样一位优秀的球员交手。”

尼格罗还表示,这场比赛对他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考验:“他是一只野兽,把我碾压了好几次,他在场上无所不在。作为一名防守球员,你需要防住他,不想让他得到机会,你需要尽力而为。赛后,他要和我交换球衣,显然,我赢得了他的尊重。”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