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周日开始参加部分训练 一周内再接受复查

腾讯体育讯(文/Chris Haynes,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4月21日,据ESPN报道,据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斯蒂芬-库里将从明天开始参加部分训练,他还在今天对伤势进行了复查。

库里周日开始参加部分训练

勇士在今天表示,库里将从明天开始参加部分训练。勇士还表示库里将在一周内再次接受复查,并会加强恢复强度。

库里这次伤停起因发生在3月9日,当时勇士在主场迎战马刺,库里仅打2分钟就扭伤脚踝。在休战了6场比赛之后,库里在3月24日主场与老鹰的比赛中复出,结果他在那场比赛中再次受伤(膝盖内侧副韧带二级拉伤),那导致他休战至今,并且预计将缺席季后赛首轮。

据《The Athletic》记者马库斯-汤普森二世报道,库里的最新检查结果显示,他很可能要缺阵季后赛第二轮前面一、两场比赛。“库里伤停的时间已经达到四周,看上去他可能需要养伤整整六周之后才有可能复出。”汤普森二世说,“按六周的时间节点来说,库里将要到5月5日才有可能复出。库里本人现在是很想复出,但六周的时间节点对他来说可能更现实一些,考虑到勇士在这个问题上态度非常谨慎,也就是说库里等到第二轮第三场复出会更现实一点。”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勇士在和马刺的系列赛总比分上已经取得3-0的领先,再加上他们第二轮的对手有可能很快就产生(开拓者和鹈鹕之间的胜者,目前鹈鹕在总比分上同样取得3-0的领先),所以他们的第二轮系列赛可能比预期提前开打。

库里现年30岁,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他为勇士打了51场比赛,期间在场均31.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26.4分、5.1个篮板、6.1次助攻和1.6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9.5%、三分球命中率为42.3%。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