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否认内马尔和巴黎合同有解约金条款 皇马挖人难了

法甲否认内马尔和巴黎合同有解约金条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据法国媒体《队报》消息,法甲官方确认内马尔和巴黎圣日耳曼合同中并没有解约金条款,这意味着皇马想要挖走巴西球星的难度增加。

去年夏天,巴黎支付了2.2亿欧元的解约金,从巴萨成功签下了内马尔。来到法甲的内马尔显示超强的个人能力,带领巴黎在国内联赛中碾压各路对手。然而在欧冠,巴黎被皇马淘汰,内马尔还和卡瓦尼闹出矛盾,有消息称他和皇马如今是情投意合。

此前有媒体爆料,内马尔和巴黎的合同中存在3亿欧元的解约金条款,与此同时,引进内马尔的球队需要向巴西人提供5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据悉这是为了能够得到内马尔,巴黎才在谈判过程中进行了妥协。

不过法甲联盟否认了内马尔解约金条款的存在,因为根据法甲联赛条例,俱乐部和球员的合同中不能设定这一条款。这也意味着,如果内马尔想要离开巴黎加盟皇马或者其他球队,必须要和巴黎俱乐部达成协议才行。

而内马尔身边人士透露,虽然外界对于内马尔和皇马之间的传闻报道的很多,但内马尔肯定会在下赛季继续留在巴黎踢球。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