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连续进总决赛并非目标 试图每年都争冠最重要

腾讯体育讯(文/Dave McMenamin,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4月21日,据ESPN报道,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示,连续多年打进总决赛并不是他进入NBA的目标,在他看来试图每年都争夺总冠军才是最重要的。

詹姆斯称每年都想争冠

对于骑士来说,在今年夏天留下詹姆斯是最重要的事情。问题是骑士要做到什么,才能让詹姆斯做出留在克里夫兰的决定?是连续第四次打进总决赛吗?

詹姆斯已经连续七个赛季打进总决赛了,在今天的投篮训练期间,他被问及这对他来说有多重要,他表示他并没有刻意去这样做。“这对我来说有多重要?对我来说,试图每年都争夺总冠军才是最重要的。”詹姆斯说,“这不是我进入NBA的一个目标,不是说‘让我们连续多年打进总决赛。’这只是发生了,因为我自己做好了准备,我所在的球队做好了准备,我所在的球队很优秀并有能力去争夺总冠军。这就是这一切的产物。”

詹姆斯已经33岁了,他在本赛季常规赛和季后赛中都保持着很好的表现,不过问题一直是这个:他缺乏足够的帮手。在和步行者系列赛的前两场比赛中,詹姆斯在场均4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35分、11个篮板、8.5次助攻和1.5次抢断;可是除了詹姆斯之外,骑士其他球员中只有凯文-乐福(12分)和JR-史密斯(10分)的场均得分达到了两位数。

不管怎样,詹姆斯继续对他的队友们充满信心。“我相信我所有的队友都会走出困境,以正确的方式去打比赛。”詹姆斯说,“我们将会看看会发生什么。”

目前骑士和步行者在系列赛总比分上打成1-1平,步行者带着主场优势回到了印第安纳,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将于今天在步行者主场进行,这是骑士本赛季季后赛的第一个客场,也是他们的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在我看来打客场没有什么,”詹姆斯说,“一场季后赛比赛,你想尽可能地赢得每一场比赛,并会努力打得很好。”

最终,表现将继续为詹姆斯说话。“伙计们正在防守端帮助詹姆斯,我认为他们做得很好。”骑士主教练泰伦-卢说,“我们要求乐福拉出来,去协防奥拉迪波,然后回到篮下,他和小南斯一起到处奔跑。防守方面,我认为我们做得很好。我们只是要在攻击篮筐时打得更好,更有侵略性,打出战术,保持节奏。”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